5.1官方补丁说明更新:进副本再也不用团队

  综合

  熊猫人战役开始了!

  ●玩家可以拜访锦绣谷的阵营据点来开始任务,召唤他们的战争舰队来到潘达利亚大陆(以前无法完成起始任务的联盟玩家现在可以与雄师港的塔拉多米交谈来穿越时空体验这些任务,记得要回来)。

  ●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与登陆地军队紧密相关的特殊任务来延续熊猫人战役的故事。为战争提供帮助的英雄们会随着灾难在潘达利亚和艾泽拉斯其他地区的不断蔓延与关键人物和阵营领袖会合。

  搏击俱乐部

  ●搏击俱乐部请帖现在偶尔也会从某些部落和联盟NPC身上掉落。

  职业

  法师

  ●被取消改动:新宠物技能:水力喷射。水力喷射朝目标引导一股寒冷水流,在4秒内造成冰霜伤害。宠物主人施放的寒冰箭在水力喷射冲击目标时能够产生一层寒冰指。这个技能有24秒冷却时间(与冻结共享)和1秒施法时间。

  武僧

  ●切喉手现在消耗10点能量(原为30点)。

  牧师

  ●灵魂护壳激活时施放的受心灵专注影响的法术现在会对所提供的护盾产生完全的爆击治疗。

  术士

  ●元素光环和虚弱光环现在可以被视为魔法效果进行驱散。

  物品

  祥和之灵现在可以在征服军需官处花费600点征服点数购买。

  风歌和元素之力使用的真实PPM系统现在也应用于舞钢,玉魂,巨神像和涓咏。

  日歌农场

  加入了新种子:传送门碎片。

  ●在达拉然难穷困潦倒的法师现在在潘达利亚找到了新家。巴纳比·弗莱彻尔偶尔会拜访半山市场,利用阡陌客的热情款待兜售新种子。

  ●传送门碎片会成长为消耗物品,玩家可以使用它开启一道从半山农场到一个主城的传送门。

  种子现在是50个一组。

  矮小的作物现在有了法术效果,帮助它们引起玩家的注意。

  生长中的作物现在会显示离准备收获还有多少时间。

  获得“农场老友”成就的玩家不再会在收获烹饪材料作物时找到礼物,而是有一定几率找到诸如魔法鳞茎种子,谜之种,欢歌铃种子等特殊种子。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PVP何去何从:蓝帖答复近期玩家关注问题 下一篇:国服魔兽进度分离背后:挽回颓势仅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