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官方补丁说明更新:进副本再也不用团队

  地下城,团队和场景战役

  魔古山宝库,恐惧之心和永春台非首领敌人的刷新时间更慢了。

  进入熊猫人之谜以前的团队副本不再需要团队。玩家单独战斗时现在能够更加容易地对付这些副本中以前需要多个玩家击杀的敌人。

  场景战役

  ●加入了新的90级场景战役,包括更多阵营特定的场景战役:

  ○突袭扎尼维斯

  ○联盟

  ◆雄师港

  ◆王者的耐心

  ○部落

  ◆统御岗哨

  ◆黑暗中的匕首

  PVP

  联盟和部落之间不断升级的冲突已经在艾泽拉斯中蔓延开来了:90级的玩家现在可以在PVP标签中排冬拥湖和托尔巴拉德,在这些史诗级别的冲突中互相战斗。

  竞技场比赛现在有25分钟时间限制(原为45分钟)。

  评级战场现在与竞技场共享相同的法术限制。

  错误修正

  振翅平原隼不再使用猎人猛禽类宠物的技能。

  修正了导致玩家在距离地面几百码的空中进入日歌农场时作物不会出现的问题。

  学会吓人芜菁宠物的玩家现在可以继续在收获烹饪材料作物时找到不祥之种。

  职业

  ●改善了多个技能和效果的响应性,包括:复苏之雾,光晕,盗贼药膏,要害打击,白霜,杀戮机器,漩涡武器,末日突降,最后通牒,血之气息,赤色天灾和猝死

  ●降低了以下法术其他玩家的视觉效果:地狱烈焰,枯萎凋零,飓风,星界风暴和爆炸陷阱。

  ●地震术的声音效果现在更安静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PVP何去何从:蓝帖答复近期玩家关注问题 下一篇:国服魔兽进度分离背后:挽回颓势仅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