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谈竞技场:戒牧奶僧略弱 奶萨骑不错

  “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平衡PvP中的治疗职业,尤其是萨满。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玩家们不假思索地朝着一个方向越走越远。把图腾重新归类到魔法系里也是为了把萨满调整到普通水平的所做的改动之一。

  戒律牧和武僧会获得一定的buff来使他们达到一般水平。玩家很快就可以在5.2公共测试服中看到这些改动。

  战争游戏在将来时机允许时有可能改为可跨服。

  将来有可能允许玩家标记不想选择的竞技场地图,和随机战场类似。

  托维尔竞技场加入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为了提高随机到纳格兰类型的地图的几率。同时也是为了改换一下景色而不用总是看纳格兰。

  爆发伤害依然过高,所以治疗也跟着过高。只要把爆发伤害降下来了,治疗值也可以跟着降下来。

  WOW作为电子竞技的目标之一是提高观赏性。而为了达成这项目标,暴雪努力为插件作者提供便利,让他们能更轻松地创作出优秀的比赛用户界面。

  DotA类型的战场暂时还保留着,正在等待新技术的运用。

  MMR在匹配玩家方面很成功,但在保持系统对所有等级的玩家都平衡的同时,要阻止出现的漏洞就比较困难。暴雪会持续关注漏洞并且采取适当的措施。

  WOW本来一开始不是要做成观赏性强而且平衡性优良的电子竞技项目,所以能改进的方面是有限的。话虽如此,暴雪还是想要尽可能持续改进。

  当被问及竞技场平衡时,Tom回答道,爆发伤害太高,非爆发伤害太低,不同的治疗存在一定的差异,萨满和圣骑士不错,德鲁伊还行,戒律牧和武僧有点殿后。此外进攻性的瞬发群控技能使用量也需要调整。

  暴雪喜欢参与比赛的玩家,正在评估这些玩家能通过什么渠道和方式来为游戏开发提供支持。

  PvP强度相当成功,玩家也可以在PvE时使用PvP装了。使用PvE装来进行PvP入门则不是很成功,因为本来的设计意图是让玩家能够穿着raid装踏入PvP而不会感觉自己特别的皮薄而且几下就死掉了。

  暴雪喜欢看到游戏PvP和PvE两方面运作机制一致的情况,但也愿意为了让游戏运作更好而让二者运作机制分开。”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任务区域更宽敞 尽量避免拥挤抢怪 下一篇:5.1.0a补丁说明:可完全关闭失控警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