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物品升级也能提高饰品效果触发几率

  在5.2短暂的休整后,5.3缚蜃者又会回归艾泽拉斯,为勇士们增强装备的能力。不过,在5.2里,各类物品特效都采用了新的触发机制RPPM(每分钟真实触发)。于是就有玩家问了,当物品装等提高后,特效的触发几率会如何变化呢?今天,暴雪论坛社区经理Zarhym就此做出了解释。

  问:5.3指日可待,又可以升级物品装等了。我想知道具有RPPM机制的饰品升级后的效果,希望能得到正式回复:

  -如果升级一个没有特定属性提升的饰品(比如雷神的精准之镜),那么会提高它的RPPM触发几率么?

  Zarhym:这问题绝对值得我来回答!

  是的。对于诸如重生符文,雷神的精准之镜,提高装等能提升其触发效果的触发几率。

  就是这样~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何时能够征服傲之煞?暴雪:你终将面对它! 下一篇:螃蟹Brian谈5.3PVP改动:PVP平衡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