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5.4术士改动相关说明 邪焰被重制

  看这几天的贴,大家都有种5.4要砍术士的感觉。今天暴雪再一次对5.4术士变动做出了说明。术士改动又有了更新,那么还是那句老话,一切皆有可能。

  蓝贴内容:

  邪焰小小地重制了一下。1.5秒施法,可以在移动中施放,不再延长目标身上的DOT类效果(所以也不会改变它们的属性),提供一个小小的伤害类debuff。设想是让术士在移动时也能具备一定的DPS能力,但是不能代替正常循环。

  具体来看看痛苦术,我们降低了灾难之握带来的伤害加成,将这部分伤害转移至了鬼影缠身上,DOT本身也会补偿这部分伤害。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灾难之握是痛苦术的主要填充法术,这个改动略微降低了当你无法引导灾难之握时所损失的DPS(特别是PVP)。鬼影缠身再次改动,移动会打断读条,所以邪焰对它来说是个补充。

  90级天赋也有所调整。基尔加丹的狡诈和玛诺洛斯的狂怒冷却时间分别合理地降至60秒及10秒。玛诺洛斯的愤怒现在只会影响核心AOE法术(腐蚀之种,地狱烈焰,献祭光环,火雨),在扩大范围的同时还会提高100%伤害。注意,火雨不再产生余烬,再无益于单目标输出。(所以毁灭术不必独选玛诺洛斯的狂怒了)

  这些改动将于下次PTR补丁里实装。请记得我们说过的5.4开发周期,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关于术士基尔加丹的狡诈更新的说明:

  我们一直都在密切跟进玩家的讨论,现在我们计划在5.4里对基尔加丹的狡诈采用新的解决方法。

  在未来的某个测试服版本中,基尔加丹的狡诈将会再度变为被动效果。选择此天赋后,术士将可在移动中施放灾难之握、暗影箭和烧尽。术士们可以全速移动,没有任何惩罚。

  我们依然觉得5.3版本的基尔加丹的狡诈不太成功,但也不想“nerf乐趣”。很显然,很多术士就是喜欢这种移动施法的感觉。我们也想尽可能地保留这种感觉。

  在做出这项改动的同时,我们可以把选择基尔加丹的狡诈的“惩罚”变为“不选择玛诺洛斯的狂怒或者阿克蒙德的复仇”,即是说,在走位不很关键的情况下,选这2个天赋会有更高的伤害输出(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对阿克蒙德的复仇做出某些改动来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同时也计划buff邪焰来降低选择这两个天赋而没有选择基尔加丹的狡诈所造成的影响,这样可以就可以不用nerf基尔加丹的狡诈在PvP中的效用。

  请记住,我们依然处在测试服的极其早期的阶段。在补丁正式上线前会有更多的改动。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未来或将出现非坦治疗DPS的第四职责 下一篇:螃蟹:玩家对魔兽不满只因审美疲劳无法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