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坦克伤害过高 5.4复仇机制遭大砍

  如果你在魔兽世界里扮演坦克的角色,那么你对复仇机制一定不会陌生。复仇机制的存在保证了坦克在累积防御装备时,虽然装备上的输出属性没有得到加强,但是输出能力依旧可以提升。但是这导致了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是拉群怪的时候,坦克可以造成成吨的巨量的伤害,甚至超过绝大部分纯输出职业。其实对于复仇机制在5.4补丁中会有什么样的改动大家已经讨论了很久,而现在暴雪的设计师们也终于开始认真对待坦克输出过高的问题了。

  在8月2日更新的5.4PTR补丁说明中,复仇机制再次进行了一些修改。

  复仇现在得到的攻击强度加成为所受伤害的1.5%,从1.8%降低(技能说明上显示的是2%,实际上为1.8%)。

  坦克将不再能在以下情况中获得复仇加成:大部分固定存在的区域性伤害效果(站在火里),或是未命中的攻击(躲闪和招架将依旧按照之前的机制运作)。

  从被暴击中获得的复仇加成降低了50%。(8月2日之前的改动)

  现在当坦克同时受到多个目标的攻击时,从复仇中获得的加成将逐渐降低。每个增加的目标所能提供的复仇加成将越来越少。

  此次改动基本上全部是针对群拉小怪和会出现众多小怪的首领战(比如托多斯的蝙蝠或者铁穹前的小怪群),在我们即将入手熊猫人之谜的终极装备时,这些数字将膨胀得更为厉害。在RAID的过程中,那些使用最高输出的坦克职业的队伍所感到的变化将最为明显。不过话说起来,这只是PTR的改动,所以如果你对这个改动持有不同的看法,你可以登录PTR服务器亲自尝试,并且给出适当的反馈。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螃蟹访谈:5.4为MOP最后一个含RAID版本 下一篇:最大合服功能:5.4虚拟大服PTR测试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