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访谈:5.4为MOP最后一个含RAID版本

  PlayersCut的螃蟹访谈,7月29日由MMO整理

  5.4补丁是《熊猫人之谜》的最后一个有Raid内容的版本,这个版本将会以击败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为结局,并将剧情转向一个新的部落大酋长。不过,我们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知道那到底会是谁。

魔兽世界-奥格瑞玛

  开发者们目前无法分享更多有关《魔兽世界》10周年纪念的信息,但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相关的策划。

 

  开发团队现在在作出改动时,将会用更长远的眼光进行考虑。现在他们在打算作出改动时不仅会考虑下一个资料片,还会对改动后可能导致的影响进行考虑。

  各职业的技能数量这些年一直在不断增加,《熊猫人之谜》在削减技能数量方面作出了尝试。今后的资料片也将会在这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

  给各职业的技能增加额外的视觉效果是很棒,但这可能会让已经非常嘈杂的Raid战斗变得更加混乱。使用频率较低Boss和玩家技能可能会获得更炫的视觉和声音效果,而那些经常使用的,包含在技能循环中的技能则不会。

  某些练级区域需要更强力的卫兵,比如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周边。

  加入新职业必须经过谨慎考虑才行,不过在以后加入另一个英雄职业依然还是有可能的。

  武僧并不是英雄职业,因为迷踪岛的低等级剧情和他们非常相称,不过因为必须从1级开始练,这个职业的玩家人数依然较少。

  暴雪对目前的商业模式表示满意,因此《魔兽世界》在短时间内不会变为免费运营。就算他们想要将这个游戏变为一个基于微交易的免费游戏,目前的游戏设计也会使这种设想无法得以实现。

  开发者们只是希望玩家能够更快赶上他们的朋友,然后一起进行游戏,所以他们才会在暴雪商店里测试双倍经验和其他便利措施。目前没有任何要将《魔兽世界》变成一个谁付的钱多谁就厉害的游戏的倾向。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4蓝帖:试炼场将为低等级玩家扩充新内容 下一篇:当前版本坦克伤害过高 5.4复仇机制遭大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