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蓝帖:试炼场将为低等级玩家扩充新内容

  试炼场

  试炼场这个东西是以后一直会有的,或者说只是一个MOP中的功能?

  我们很想把它变成一个持续性的东西。当前的主题是熊猫人,不过我们可以用别的主题来重建它。

  治疗者类型的试炼会有DPS全程站在火里么?那会很有史诗感的。

  他们还会在坦克还没拉稳的时候就引怪。

  DPS类型的试炼需要24秒CD的打断技能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暗牧的打断技能的CD是45秒,怎么办?

  绝大部分控制技能在试炼场中都能用来打断,没什么问题。

  90级来打试炼场已经错失良机了;应该鼓励较低等级的玩家来打试炼场,例如30级,以“了解你的职责”。

  如果这个功能被证明是受欢迎的,我们肯定会扩充这个功能。我们将会为低等级的玩家修改很多内容。

  用户界面/插件

  战斗中更换队伍的限制在这年头还有意义么?"好啦,季琨休息3分钟……"

  我们考虑会有插件自动将中DEBUFF的玩家移至1号位,这样治疗只需要按1驱散就行了。

  如果我们能解决上面这个问题,那么就会放宽限制。我们知道这个设定有些奇怪。

  PTR(公众测试服务器)

  想必你们还在支付质量保证人员的薪水么?如果你们不把它(PTR)当作免费测试的话,PTR上会有更多玩家的。

  我们的PTR真的不是为了让玩家来发现BUG的。我们的质量保证人员会发现几乎所有的BUG。(PTR存在的意义)更大程度上是为了收集(玩家的)反馈。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4福利:新赛季PVP奖励坐骑获取条件公布 下一篇:螃蟹访谈:5.4为MOP最后一个含RAI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