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福利:新赛季PVP奖励坐骑获取条件公布

  一周以前,暴雪蓝贴公布了《魔兽世界》新版5.4PVP坐骑的获取条件,100场3V3竞技场的胜利+40场评级战场的胜利。

  就在刚才,暴雪蓝贴发言人进一步更新了5.4PVP坐骑的获取条件。

  Nakatoir 社区管理员

  5.4新PVP坐骑将更容易获取

  由于我们收到了很多对于5.4pvp坐骑的获取条件的反馈意见,所以我想更新一下这个主题帖。

  我们正在考虑把5.4pvp坐骑的获取条件里,“100场3V3竞技场的胜利+40场评级战场的胜利”修改成“100场3V3竞技场的胜利或者40场评级战场的胜利”。

  这意味着你们不需要同时达到100场3V3竞技场的胜利+40场评级战场的胜利的要求了,只需要2个条件里的一个,就可以获取PVP坐骑。

  对于这些改动,作为玩家的你们怎么看?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贴解释5.4火法新调整:PVE为PVP买单 下一篇:5.4蓝帖:试炼场将为低等级玩家扩充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