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蓝贴:弹性副本团队机制更新详细解析

  弹性团队的进度机制调整,现在弹性团队的进度为团队队长的进度,不再使用进度最少那名玩家的进度。

  玩家又一次齐心协力为游戏作出了反馈和建议,感谢大家的付出。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最新变动:

  在慎重考虑大家的反馈,并权衡5.4弹性团队带来的利弊之后。我们决定调整弹性团队的进度保存机制。在5.4上线时,决战弹性模式的进度本是根据进度最慢的玩家而定。例如一个11人的决战奥格团队,周2打掉了前3个BOSS。在周3,11个人又组好队伍继续,但是今天又多了4个人。如果此时这个团队排弹性团,那么进入的则是全新的决战奥格,必须再打1次前3。我们的本意是为了避免玩家因后进组而错过弹性团队的首领。

  今早的在线修正中,我们将弹性团队进度锁定机制调整为了更加传统的方式,即根据团长进度决定团队进度。也就是说,如果团长在周2打掉了前3,那么其他今天加入的团队成员都将进入打完前3的弹性团本——那些完全没有进度的也一样,都会从周2的前3进度开始团本。这样的进度模式应该很好理解,不再根据进度最慢的玩家计算进度。感谢,可能是因为跨服玩家的原因,有时这个机制不会正常起效。是出bug了吗?

  这个调整是今天早上的在线修正内容。

  问,弹性团的掉落和随机团类似吗?是个人掉落还是掉出装备大家肉?另外为何要采用排队进本的方式?

  1个个地来回答:弹性团使用的是随机团的个人拾取,这样新进成员就不会影响旧团员提升装备。因此弹性团也沿用了随机团的排队模式。

  如果玩家跳过了一些BOSS,而后又加入了另外一个弹性团回头打没打过的首领,那么他还能像随机团那样获得前面BOSS的掉落吗?还是说和普通/英雄模式那样有了进度没了掉落?

  是这样,如果你加入了弹性团A,打掉第4个首领,前3没有打,那么你可以加入弹性团B,重新打掉前3,并能获得首领掉落。不过如果你继续打掉第4个首领,那么第4个首领不会有掉落。

  应该来说,只要你击杀弹性团决战奥格的首领,无论先杀后杀或是杀多少次,每次都能获取相应的勇气点数。而且如果你有战火徽记,那么对已击败的首领依然可以使用战火徽记重新ROLL取装备。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蓝贴:牧师光晕与神圣之星不再递减 下一篇:5.4官方蓝帖:英雄难度诺鲁什在线修正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