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官方蓝帖:英雄难度诺鲁什在线修正重置

  Sheldon(运营团队)

  我们正计划在下周重置时对英雄难度的诺鲁什进行一系列的修正。我们发现很多公会在这场战斗中忽略了大部分的战斗机制,而这也并不是完成这场战斗最理想化的战术。我们将会对战斗进行调整,这些调整不会显著增加这场战斗整体难度。但这些改动将会使体验英雄难度的玩家接触的这场战斗的核心机制。

  我们将在本周维护后对英雄模式的诺鲁什的战斗进行修改。我们完全能够理解,对于已经开荒过这个boss的玩家来说这是个比较令人沮丧的消息,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尝试现在的战斗,并且已经击杀并取得了成就和战利品,而下周他们还需要“重新”开荒。我们并不会轻易的去修改一个已经正式上线的boss战,我们想在此做出一些澄清:

  首先,我们做了大量的测试并收集了各方面的反馈。我们移除了诺鲁什的随机抽取玩家入场的机制,起初这么设计是为了避免玩家采用强行rush等暴力手段来简化这个boss战,但后来我们相信不进内场时减伤害的debuff已经足够来避免强行rush的手段。显然我们预计错误了,这没能够阻止很暴力的战术,所以现在我们需要作出这项改动,我们在此道歉。

  其次,我们没有故意要增加这场战斗的难度。它应该略难于2号,而简单于4号,我们将会移除怒气迸发和腐化物残渣造成的额外的aoe腐化值增加效果,并将初始腐化值改为75,据此再权衡整场战斗的难度,并对boss总血量做出修改。我们不希望上周已经过掉这个boss的公会再来打时会遇到什么非常大的困难。

  第三,我们在“开发者和你聊”中阐述的boss战设计原理那样,我们是否要因为一种出乎设计者意料的boss战战术而对这个boss做出修改,主要取决于这种新战术是否加入了有趣的玩法。是的,虽然一场帕奇维克式的木桩战也会有很多乐趣,但这种boss战可能会因为你装备的提升而在几周后变得毫无乐趣可言。而且,这场战斗对于绝大多数公会来说都还完全没有尝试过。我们再次致歉向那些受到此次改动影响的公会致歉。

  最后,我们也看到了玩家提到的其他boss战斗,比如索克。我们上周对索克的修改是一个对某些难度中索克战层数叠加机制的bug修正。这种使得boss战变得过于简单的bug我们是会尽快修正的。为了让各种玩家的难度更公平,我们将在下周维护后,上线对诺鲁什战斗的修改。

  这些改动将会在下周副本进度重置时在全球各地区生效,更多信息请在修正上线后查阅官方5.4补丁在线修正博文。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25日修正:恩佐斯之赐BUG修复
上一篇:5.4蓝贴:弹性副本团队机制更新详细解析 下一篇:官方:冲突和纷争的目的是为PvP提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