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4.0重铸后ICC感受 急速与智力需找好平衡

  星期一用了重新重铸的装备打了icc 有些体会,跟大家分享下

  装备属性方面,重铸不必说了大家都基本认同精神跟致命重铸专精,现在主要分歧在于急速这个后面聊。

  现在萨满的地位绝对属于万金油,虽说牧师跟小德单体都有提升但是远远不如萨满,而团补虽然弱了但也没到不堪一击的地步只是有限的削弱。

  链子用来维持团队血限,汹涌用于提高血限。

  适当时机去辅助治疗坦克,无压力时候无脑波适当配合激流就好这个前面帖子有人说过了, 高压状态时候激流配合汹涌。

  这样的搭配正好可以缓解汹涌蓝的压力无脑治疗波在回蓝方面还是很强大的。

  关于闪电剑回蓝的问题,目前版本基本用不上 我倒觉得以后是必备的,虽说高强度战斗中没有时间让你利用,但是鉴于现在法潮跟激活的肌无力,你空蓝喊加油不如打几个闪电剑回点蓝做点实体贡献来的实在。

  该说说急速了

  目前看波涛是使用率跟性价比最高的,链子来说想用急速增加收益那1402都是不够的,所以不如增加智力 尤其现阶段骑士蓝方面相当废,萨满完全有必要去担负协助。

  坦克或者说完全的救场,往往战斗没有结束骑士就空蓝了,可能在某些高端团队这种情况不会出现,但是大部分团队还是会遇到这种问题。这个时候你的续航能力就该发挥作用了。

  我的建议:适当的降低急速,这个临界点是在有图腾的情况下汹涌1秒为准(目前装备的话1.0几秒也是可以的也就是1150左右)即能发挥汹涌最大效益也不会卡gcd 这样的搭配会有部分。

  槽可以供你换成智力,不论是sp还是续航能力都会得到补充,如果要追求1秒gcd的话,你会牺牲太多的属性毕竟智力现在是最佳属性,就现在装来说智力给的sp提升更大,同时蓝的增加也使得你的续航能力大大增加,如果发生74空蓝你的作用就显现了,所以智力从全团考虑的话我认为智力依旧是首选

  个人理解,希望大家共同讨论发几张图,仅供参考。

女王
女王
死亡使者
死亡使者
教授
教授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01版本平衡德鲁伊新改动:日月能系统 下一篇:魔兽世界《灾变前夕》4.0未提及改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