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国服4.2:蘑菇插件全面升级助你战火源

发表时间:2011-10-10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即将到来的4.2版本中,游戏的战斗记录API获得了升级,但这一改动使得原有的与战斗记录有关的魔兽插件将无法在4.2版本中正常使用,除非针对4.2版本进行更新。这些插件包括但不限于:伤害统计插件,如Recount、skada等;

  Boss战协助插件,如DBM、Bigwigs等;

  战斗数值插件,如SCT等;

  其他所有与战斗记录有关的插件。

  其他方面,战网好友API也获得了升级,另外4.2版本删除了钥匙链功能,这也使得某些背包插件需要更新。

  鉴于这些改动已经影响到了几乎所有魔兽世界插件,所以在4.2版本正式上线后,请玩家们务必更新自己的插件,以免出现问题。

  4.2插件推荐

  蘑菇已经全面修复了战斗记录相关插件,目前蘑菇所有4.1插件都已经升级到4.2可用版本,大家可以在蘑菇下载到最新版本的魔兽插件。

  >>>点击进入蘑菇插件官网

魔兽相关资讯
国服4.2:火源之界副本攻略
艺术 墙绘帅气恶魔猎手伊利丹
4.2《火焰的愤怒》今日上线
QuestHistory任务历史记录插件
4.2与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
上一篇:谁动了我的武器?GlowFoSho附魔效果插件 下一篇:档案管理 QuestHistory任务历史记录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