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BUFF千里眼 SurgeTrack技能效果提醒插件

发表时间:2011-10-31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SurgeTrack技能效果提醒插件,在屏幕上显示你当前触发的法术或者技能特效。可以显示触发的法术或者技能特效的堆叠层数、冷却时间、声音警报、图标提示等。

  设置说明:

  你可以在界面选项的插件里进行设置,可以选择你要触发的任何特效或者添加你需要监视的特效提醒。

  使用说明:

  SurgeTrack可以支持监视附魔特效触发、装备特效触发事件,并可以勾选上声音和屏幕中醒目图标的警告效果!

  SurgeTrack技能效果提醒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如何用最少时间搞定魔兽副本
4.3德鲁伊飓风新动画演示视频
4.3巨龙之魂结构路线简单介绍
爱拍20111031
开发者细谈5.0 鼓励世界PVP
上一篇:ncSpellalert徽章喝水法术警报插件介绍 下一篇:效率的攻略 如何用最少时间搞定魔兽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