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效率的攻略 如何用最少时间搞定魔兽副本

发表时间:2011-11-01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开大灾变的时候,正赶上身边事情非常多,耽误了练级。重新回到WOW的时候版本已经升到4.2了,依然是那身T10,于是我毅然决然走上了休闲玩家路线。

  4.2开放了公会系统,公会要冲进度提升公会等级,自然不会带我这样不稳定而且没有多少时间上线的玩家。好在普通火焰之地10人团基本等同于收割团。只要你每周抽点时间上线,在85级见一见老朋友拉格纳罗斯不会成问题。

  简单说,作为一个休闲玩家,我是怎么用最少时间搞定副本的,希望能给各位一些经验:

  第一、插件:

  暴雪的副本战设计,过来过去就是那么几个套路,搞定魔兽插件绝对是下副本首选。

  其次要搞定一些副本常用的东西,包括药剂、一些常用的魔兽插件更不能落下,比如输出职业必备的Omen、治疗职业的焦点监视插件等。如果你有用蘑菇插件管理器,这时候可以幸福了,从3.3.5到4.1、4.2,蘑菇一直都有和游戏同步,上面的魔兽插件也一直是最新版本的。如果你AFK归来,直接启动蘑菇就可以把游戏目录下的旧插件更新到4.2版本。

  团队副本最重要的还是稳定,没有人愿意跟一个上线不规律的玩家一起玩,团队协力也是魔兽世界的迷人魅力之所在。

  第二、任务

  很多“修仙”玩家休闲到连做任务的时间都没有,海山日常的镜像开启任务绝对不能错过——只需要3-4个小时扫掉前线任务,金币收入不说,任务奖励的装备非常诱人。清任务不建议用暴雪自带的任务助手,推荐用蘑菇上的QuestHelper插件,任务指引的精准性绝对比系统自带的强一大截。

  全职业都可以通过海山任务入手一个不错的披风、戒指、项链,声望提升后可以从声望军需官处获得更多的装备。

  第三、副本

  祖尔格拉布和祖阿曼这两个巨魔副本作为性价比超高的存在,被反复刷的频率会非常高,很容易刷到吐。但是如果不刷的话,就意味着每周的勇气点数要白白扔掉了。

  4.2版本要达到346装备等级非常容易,大家有时间的话,多打一些随机英雄本。两个巨魔副本打多了容易吐,而且过来过去就是那几个BOSS,不能提升操作意识。随机本除了种类比较多之外,不同的战斗机制也会提升你的灵活性。休闲玩家对于一些小玩意通常会感兴趣,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4.2内容介绍专题>>>

魔兽相关资讯
BlizzMove界面框体移动插件
4.3史诗级新5人本永恒之井攻略
4.3德鲁伊飓风新动画演示视频
4.3巨龙之魂结构路线简单介绍
爱拍20111031
上一篇:BUFF千里眼 SurgeTrack技能效果提醒插件 下一篇:窗体移动:BlizzMove界面框体移动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