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CooldownPulse法术技能冷却提示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15作者:Freki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CooldownPulses是一款技能冷却提示插件,当你的法术技能冷却结束时,他会在屏幕上显示该法术技能的图标。

  设置:

  游戏对话框中输入插件设置命令:"/DCP"。

  点击插件设置命令里的:"Unlock"按钮来解锁,可以拖动冷却图标的位置和改变显示方式,设置结束后再次点击此按钮锁定。

  功能:

  CooldownPulses可以在屏幕中显示即将冷却的法术技能图标;

  CooldownPulses支持自由设置法术图标大小,以及图标显示时间和渐变效果修改。修改最大透明度持续时间就可以延长提示存在的时间。

  CooldownPulse技能冷却提示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新闻
魔兽世界Aloft姓名板增强插件
4.3团副巨龙之魂掉落装备预览
4.3版本PTR改动部分UI细节改动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25模式死亡之翼战神牧视角视频
上一篇:宏命令速成 Macaroon强大的宏动作条插件 下一篇:巧用姓名版监视:Aloft姓名板增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