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宏命令速成 Macaroon强大的宏动作条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15作者:Maul/digmouse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Macaroon!可以说是动作条插件TrinityBars的后续版本,完全继承着Trinity精细、全面、多变的特点。插件包内整合Macaroon: Xtras,支持施法、经验、背包、系统条、物品Loot窗口调整。

  设置说明:

  游戏对话框输入/Macaroon即可进入设置菜单。

  使用说明:

  非常熟悉的设置菜单和按钮/动作条操作模式,使用过TrinityBars2的话会很容易上手:

  小地图调出:

  宏动作条设置:

  右键点击动作条,可以打开动作条的设置面板:

  Macaroon宏动作条魔兽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CooldownPulse法术技能插件
螃蟹 4.3火法毁灭术将崛起(下)
4.2魔兽大灾变模型修改器袭来
黑暗女王“你会为我而死吗”
从淑女到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
上一篇:0元就可转种族:4.2魔兽模型修改器袭来 下一篇:CooldownPulse法术技能冷却提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