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0元就可转种族:4.2魔兽模型修改器袭来

发表时间:2011-11-14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有人说最值得炫耀的魔兽世界玩法,莫过于基友成群、神装在身、金币满仓,这话听上去不无道理。魔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基友成群你就不用担心没有副本可下,不用担心被敌对阵营偷袭时没人帮忙报仇;金币除了帮你在金团当老板外,还可以无负担转种族改性别,体验一番异族风情。

  我身边就有不少朋友转过种族,亲身体验过2张点卡换来的利与弊。总的说来,10个花了钱的有9个心疼,剩下1个是卷钱出逃的金团团长。伴随战网点数的消耗,干枯的亡灵贼摇身成了丰满的人类妞,臃肿的老牛褪去旧壳,变为身材有料的夜精灵战士。

  转种族的初体验很是不错——如果不是那么贵的话。大多数玩家不会在这类小玩意上投入金钱。不想花钱又想试试新种族肿么办呢?

  蘑菇模型修改器,魔兽玩家新焦点

  近期,蘑菇插件给玩家带来了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魔兽模型修改器。在其官网下载蘑菇后启动这款工具,就可以任意修改游戏内的模型,包括:

  角色种族模型:可以修改你的人类女法师,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冷酷的亡灵男;

  坐骑模型:想象下自己骑着一条酷似死亡之翼的双足飞龙是什么样;

  武器装备模型:新手武器瞬间升级成霜之哀伤,你懂的……

  11月,蘑菇将正式发布模型修改器2.0版本。2.0版本将更加兼容国服魔兽世界4.2版本,其功能性也将前所未有的强大——拭目以待模型修改器2.0版本正式发布吧!

魔兽相关资讯
Macaroon强大的宏动作条插件
螃蟹 4.3火法毁灭术将崛起(下)
黑暗女王“你会为我而死吗”
从淑女到熟女 玩家心中的吉安娜
魔兽制作总监谈熊猫人与宠物对战
上一篇:蘑菇:LiveDamage人物属性实时显示插件 下一篇:宏命令速成 Macaroon强大的宏动作条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