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魔兽4.3隐藏任务:免费种族幻化系统

发表时间:2012-01-05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4.3开放的随机团队和幻化系统都非常有趣,前不久在网吧体验了一把随机龙魂副本,看到边上一个玩家幻化了一身非常像英雄联盟里审判天使的装备,这位“审判天使”手持风暴要塞凤凰双刃,装备看上去像60级的骑士T0套装。仔细观察后我发现,这位血精灵女战士其实是个牛头人,你看,这家伙开怪上去就是一个战争践踏+震荡波吧!

  询问之后才知道,这位玩家开启了4.3隐藏的种族幻化系统。大家都知道在暮光审判中游戏可以通过幻化系统改变装备造型了,那么怎么改变种族呢?

  要想修改游戏里的种族其实很简单!在圣诞节前夕,蘑菇插件发布了支持魔兽4.3版本的模型修改器!现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在用哦!

  蘑菇插件的模型修改器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转化游戏里的种族模型,并且支持特征修改。生猛的牛头人可以用它变成娇气的血精灵妹子,再配合游戏自带的幻化系统简直是无敌了。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蘑菇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蘑菇插件,启动后在上面打开模型修改,选择自己是什么种族,想变成什么种族,生成一下补丁就可以进游戏里爽了!除了修改种族外,还可以修改自己的坐骑成各种“绝版”哦!

  有人担心改模型安全问题,其实完全没必要。君不见猫扑模型区已经逍遥快活了3-4年都没被官方取缔,看来网易和暴雪对修改模型这种小娱乐也是默许的。就连现在流行的英雄联盟也有换肤工具呢。

  另一方面,蘑菇插件是经过360和金山杀毒认证的,魔兽玩家用蘑菇改模型、下载插件,可以远离盗号的风险。挂在网页网站上的病毒最多了,用蘑菇在软件里就可以下载各种整合插件和单体插件,何乐不为呢?

魔兽相关资讯
AutoTabard自动装备声望战袍插件
10H死翼的脊椎 奥法视角视频
削弱仍不错 暴雪谈触手剑平衡
国服10日维护公告:服务器重启
4.3.2:火法削弱 PVP不触发复仇
上一篇:奶妈必须死!HealersHaveToDie治疗插件 下一篇:魔兽AutoTabard自动装备声望战袍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