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全民橙武计划:4.32魔兽装备修改实测

发表时间:2012-03-09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暴雪的美工最近几个版本基本都在偷懒,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魔兽历史上,他们曾设计过许多经典的物品,传说级武器(橙装)则是这些设计中的巅峰。回忆起06年年初在游戏中第一次见到逐风之剑的英姿,那一刻的倩影此刻仍然凝固在我的脑海之中。

  4.3版本魔兽开放了装备幻化,堆积在银行里多年又不舍得扔掉的旧世经典装备迎来了第二春。奥术师、血牙、信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再次活跃在灾变后的大陆。然而幻化虽好,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幻化橙装,且需要提前刷到想幻化的装备才行,给人碍手碍脚的感觉。

  用蘑菇插件的朋友都知道,蘑菇在大灾变版本上线了装备修改功能。不同于以往一些魔兽站点上遮遮掩掩的帮人改装备(有的还是收费的),在官网下载安装好蘑菇就可以用上面自带的模型修改器功能,支持自己改坐骑外观和种族。4.32版本,我们一批热心用户向蘑菇管理员提交了装备修改的需求,3月份装备修改就已经正式上线啦!新版修改器提供魔兽有史以来所有橙装的修改,觉得狡诈之锋不够带劲?改成橙斧怎么样!

  最新的模型修改器除了新增装备修改功能外,更让人惊喜的是它支持的全种族一键改骷髅和改熊猫人功能,不知道蘑菇是怎么找到5.0熊猫人的模型,莫非暴雪已经在4.32客户端中加入这些数据了?

  此外,之前德鲁伊朋友望眼欲穿的德鲁伊形态修改功能也同步上线了,变身火猫不再需要苦战火焰之地,也不用再和猎人玩家因为烈焰镰刀而大打出手。新版模型修改器实在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快来体验下吧!

魔兽相关资讯
暴雪透露母熊猫人轮廓造型图
圣骑士单刷巫妖王视频与心得
血DK单刷10人NAXX攻略分享
痛鸡萨3V3竞技场暴力作战视频
我叫MT第五季第七集:目标70级
上一篇:橙装幻化盛宴!4.3.2魔兽装备修改指南 下一篇:魔兽幻化更轻松:我用蘑菇的三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