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重温经典魔兽:那些脍炙人口的WOW语录

发表时间:2012-03-20作者:蘑菇官方来源:蘑菇官方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中有无数精彩的BOSS战斗,玩过它的玩家也肯定记得其中多多少少几句经典的台词。从诙谐的“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到庄重的“圣光与你同在”,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伴随我们度过无数个魔兽日夜,有时候玩着玩着,频道里忽然冒出来一句半RP半调戏的“复活吧,我的女士,如果愿意卖身请点是”,不禁让人捧腹大笑,这也是许多魔兽玩家的美好记忆。

  暴雪设计的台词固然经典,但普通玩家要记住这些东西实在太困难了,有些台词错了一两个字简直就是谬之千里,一些对白就被恶搞成诸如“为了部落的农药”等等。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工具:蘑菇的整合插件。上周蘑菇整合包更新了,新加入一个游戏自动喊话功能,可以配合游戏自带的聊天栏设计出一些非常好玩的台词!

  这个插件自带频道管理和多行文字输入功能。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创建一个新的对话(点击插件设置面板顶部的红色按钮即可),然后选中需要自动喊话的频道,输入一行一行的内容。可以再里面填充一些非常好玩的对白。

  这个功能对于各大服务器的奸商来说帮助更大,在输入内容中加入你要卖的商品,设置好自动喊话时间间隔后勾上“启用”按钮,就可以换到其他号上玩了,非常方便。当然,为了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建议地精们到蘑菇官网http://mogu.jdbbx.yzz.cn下载安装最新版蘑菇,就可以使用整合包中的这些强大功能了。

魔兽相关资讯
5.0国服抢鲜尝:体验可爱熊猫女
5.0部落首领血量高达5.23亿
熊猫人之谜各色云蛟展示视频
国服27日5点维护 持续8小时
暗牧新天赋:一招秒杀阵营首领
上一篇:魔兽幻化更轻松:我用蘑菇的三大理由 下一篇:魔兽5.0国服抢鲜尝:体验可爱熊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