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魔兽5.0国服抢鲜尝:体验可爱熊猫女

发表时间:2012-03-27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伴随魔兽世界5.0资料片的内测启动,过去一周里网络上爆出了许多内容抢眼的熊猫人之谜信息,而其中最吸引玩家的,无异于全新种族熊猫人的女性熊猫造型。从泄露的视频可以看出,女熊猫人的模型非常乖巧可爱,脸蛋不大像熊猫武僧宠物的标准功夫熊猫脸,反倒有些《鼠来宝》中可爱的花栗鼠的神韵。

  国服玩家对女熊猫人的渴望可以说是望眼欲穿,但要等到5.0正式版上线,乐观的话也要再等上半年左右。难道我们就只能看着国外玩家乐呵呵地在测试服务器玩弄女熊猫人吗?

  大家都知道4.3.2版本刚上线的时候,蘑菇插件就发布了新版模型修改器,玩家在官网下载安装蘑菇插件后,可以用它修改种族、装备和坐骑,还可以把自己变成好玩的熊猫武僧,提前体验熊猫人的动作造型。

  蘑菇插件作为国内大型的插件发布平台,它在以往推出的模型修改器都非常给力,即便是再小白的魔兽玩家,都可以轻松用蘑菇换个种族或者改一身养眼的装备。绝版的T3套装、灰烬使者等都不再话下。据悉,4月初蘑菇插件会发布模型修改器1.7版本,除了全新的界面造型,方便魔兽玩家更加快速自定义游戏造型外,管理员还表示,模型修改器1.7版会有神秘的功能等待大家!至于是否会开放女熊猫人的种族修改,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魔兽相关新闻
4.3.4模型修改器:采集模型补丁
5.0视频:防战也可以追杀人
5.0最新补丁职业改动范围一览
蓝贴:美服龙魂BUFF将升至20%
魔兽儿童周:4月29日-5月5日开启
上一篇:重温经典魔兽:那些脍炙人口的WOW语录 下一篇:4.3.4模型修改器:新双采补丁橙匕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