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外服4.2.2本周可能会上线 火源被削弱

发表时间:2011-08-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外服本周将有望开启版本4.2.2:

  最终版本的补丁4.2.2(14645)建立了暴雪的下载服务器,暗示这个补丁很有可能在本周上线。上周的建立是被标记为释放,说明有些问题还没有准备好,但是这次的建立似乎是正确的。(除非有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像往常一样,但它从来没有做过)。

  这个补丁对于玩家来说并没有新添什么有趣的东西,主要是为修复部分错误来巩固4.2使得补丁的相关内容在游戏中可以正确显示。

  最后,对于一直在身后支持我们的朋友,我们正在加紧4.3的部署,让大家可以尽快看到新的版本!

魔兽相关资讯
招了 暴雪承认魔兽进入衰退期
即到4.3 DK坦机制上有所改动
大地的裂变新增属性“精通”由来
霸气法师教你如何插旗迎战各职业
大地的裂变:新增趣味玩具集合
上一篇:大灾变后续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下一篇:螃蟹终于招了 暴雪承认魔兽进入衰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