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5.0《熊猫人之谜》各职业天赋技能预览

发表时间:2011-10-25作者:ngacnlcq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随着第六届暴雪娱乐嘉年华(BlizzCon)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011年10月22日晚上10时落下帷幕,全球暴粉猜测已久的《魔兽世界》第四个资料片 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 《潘达利亚的迷雾/熊猫人之谜》(暂译)。包括全新大陆、首个中立种族以及全新副本,当然,还有那掌握着神秘古老惊世骇俗的武艺的全新职业 - 武僧等等令人期待的内容将在这个资料片中推出,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中国风浓郁的资料片吧!


       内容导航

       | 死亡骑士 | 萨满祭司 | 法师 | 圣骑士 | 战士 |

       | 猎人 | 术士 | 德鲁伊 | 潜行者 | 牧师 |

  潜行者

  第一层:15级开启

  夜巡者

  增加20%潜行时的速度

  诡计

  你在造成伤害或者受到伤害的3秒后脱离潜行,而不是立刻脱离潜行

  暗影专注

  潜行状态下技能将不再消耗能量

  第二层:30级开启

  致命投掷

  35能量 5-30码 终结技,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并造成一次伤害提高的投掷武器伤害: 1点:534 - 585伤害 3点:847 - 898伤害 4点:1160 - 1211伤害 4点:1473 - 1524伤害 5点:1786 - 1837伤害

  神经打击

  一次成功的肾击或偷袭会在效果消失后使得目标在接下来6秒内的伤害降低50%.

  战斗就绪

  瞬发 2分钟冷却 使你进入高度戒备状态,更有效地应对敌人的武器攻击。每层效果可以使你被击中后受到的伤害降低10%,效果可叠加5层。持续20秒。但是如果在10秒内没有受到武器攻击,状态将会结束。

  第三层:45级开启

  装死

  瞬发 你有100%的几率令任何可以导致你死亡的攻击对你造成的伤害只将你的生命值降低到最大生命值的10%,并且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80%,持续3秒。这个效果每90秒只能触发一次。

  吸血毒药

  给你的武器涂毒,持续1小时.随后对中毒目标的武器攻击会使你回复相当于10%伤害量的生命值.

  强化养精蓄锐

  瞬发 让你的恢复技能可以额外恢复你1%的最大生命值,且当恢复技能激活时,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6%。

  第四层:60级开启

  伺机待发

  瞬发 5分钟冷却时间 激活之后,这项技能立刻使你的疾跑、消失、闪避、拆卸、烟雾弹和暗影斗篷的冷却时间结束。

  暗影步

  25 码 瞬发 24秒冷却时间 尝试在暗影中行进,并出现在你的目标身后。

  速度爆发

  60能量 瞬发 在接下来的4秒内增加70%的移动速度.如果你受到任何限制移动效果影响,启动这个技能将移除一切限制移动效果,并且在接下来4秒内对此效果免疫.

  第五层:75级开启

  致命酝酿

  瞬发 当你向目标施放速效毒药、致伤毒药或麻痹毒药时,有100%的几率附加一个减速毒药效果。

  瘫痪毒药

  瞬发 给你的武器涂毒,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有几率使目标叠加一层瘫痪毒药,当叠加到第五层时,目标将昏迷4秒.

  阴谋诡计

  你的流血效果和毒药效果不会打破你的凿击和致盲效果.

  第六层:90级开启

  杀戮盛筵

  10 码 瞬发 2分钟冷却时间 在10码范围内的多个敌方目标之间快速移动,使用武器攻击一个敌人并获得5个连击点,在初次启动后的5秒内,技能可以启动多次.

  暗影之舞

  瞬发 1分钟冷却时间 立即进入暗影之舞状态,持续6秒。无论是否潜行都可以使用闷棍、锁喉、伏击、偷袭、预谋、搜索和解除陷阱技能。

  仇杀

  30 码 瞬发 2分钟冷却 给一名敌人加上死亡标记,使你对其所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持续15秒,当仇杀启动时,盗贼可以对标记目标使用复仇之击. 复仇之击消耗30能量,对目标造成100%武器伤害(匕首为145%),30码范围内有效,并产生一个连击点。


       更多《熊猫人之谜》资讯

       全新格斗概念 5.0熊猫人武僧战斗视频预览 >>>

  谜团揭晓 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震撼登场 >>>

       5.0《熊猫人之谜》新增副本视频预览 >>>

       大跌眼镜 5.0熊猫人法师施法动作视频预览 >>>

  5.0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综合改动一览 >>>

魔兽相关新闻
魔兽新资料片小宠物战场登场
专访WoW制作人了解熊猫人细节
5.0熊猫人法师施法动作视频预览
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震撼登场
上一篇:谜团揭晓 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震撼登场 下一篇:外媒专访WoW首席制作人 熊猫人制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