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寒武纪 魔兽TCG卡牌新起始包12月6日发售

发表时间:2011-11-04作者:佛萼千草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新版起始包 - 人类死骑

  11月4日消息 寒武纪公司日前公布了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2011起始包的发售日期。这些起始包将加入10个独特的英雄(5个联盟,5个部落)供玩家们收集。新版卡经过精心设计,新玩家也可以仅仅使用这个起始包进行游戏。

  2011年秋·起始包职业

  联盟:人类死亡骑士,狼人盗贼,德莱尼萨满,侏儒术士,矮人战士

  部落:牛头人德鲁伊,巨魔猎人,地精法师,血精灵圣骑士,亡灵牧师

新版起始包-亡灵牧师

  每个起始包中都包含一个游戏内小道具(像是团队手榴弹,幽灵虎/猫宝宝,龙形风筝等),一个元素入侵补充包,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翻版卡。即是说,你运气够好的话,还可能抽到迅猛龙座骑哦!

  本版起始包的发售日期定于 2011年12月6日 ,定价为10.99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寒武纪官方网站。

部落地精法师外包装
卡牌背面设计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讲述Blood Legion团队 魔兽争夺首杀纪录片 下一篇:螃蟹谈 5.0或降低物品等级防止属性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