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11月19日TCG暗月马戏团 全球嘉年华上海站

发表时间:2011-11-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由TCG《魔兽世界》卡牌举办的《魔兽世界》暗月马戏团(Darkmoon Faire,简称DMF)全球嘉年华将于11月19 / 20日首次巡回到上海!!玩家们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日内,可在现场参与魔兽卡牌比赛、教学;与国内知名画师、Coser见面交流合影;与公会和队友在现场签名墙上留下记忆瞬间;在地精拍卖行豪气竞拍;亲手尝试制作魔兽软陶;赢取各类活动所提供丰厚的周边礼物以及参与到各种神秘的体验!

  这也是TCG《魔兽世界》卡牌的暗月马戏团活动首次放在“魔都”上海举行,活动的规模可说是空前的!玩家们有福了!!

  在这里, 您将会有一次史无前例的娱乐体验和竞技比拼!

  卡牌高手将收获您的苹果系列——Macbookpro,iphone4,ipad等众多让各位潮人垂涎三尺的名贵奖品!

  如果您是新手,那么会有专人教您学牌,只要您报名参赛,那么您也将收获自己独有的惊喜。

  您既可以收获自己喜爱的东西——帅气的桌布,华丽的卡牌,精美的软陶……

  还可以与原画&同人魔兽画师亲密接触,收藏画作与签名!

  还能够与传说中的“血精灵”合影,体验Cosplay的非凡魅力!

  签名墙——共同把名字刻在“艾泽拉斯”这片大地上!

  万人敬仰的幽灵虎坐骑;与众不同的阿曼尼龙鹰;威武的迅猛龙坐骑等这些在游戏中极为稀有的坐骑&装备均将在现场展示,并最终落入幸运的您的手中!

  无须再等待,TCG《魔兽世界》卡牌的暗月马戏团活动上海站欢迎您!


       相关资讯:寒武纪 魔兽TCG卡牌新起始包12月6日发售 >>>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马戏团游客的盛宴 4.3暗月马戏团成就预览 下一篇:霜之哀伤深埋库中 玩家从数据库挖出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