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光棍节 曾经和至今的魔兽剩男剩女 剩女篇

发表时间:2011-11-11作者:变化者甜儿来源:多玩魔兽专区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剩女篇

  1.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吉安娜将是wow里人气最高的剩女,而且是一个标准剩女。自己挚爱的阿尔萨斯王子在命运面前终于无奈的堕落成为巫妖王,最终死于冰冠之巅,吉安娜也因此一直残留有无尽的悲伤。

  作为一个女强人,吉安娜的经历不光为联盟所景仰,同样为部落所敬重。而有关她的绯闻也从未间断,从萨尔到小安度因不一而足,凯尔萨斯积重难返,阿尔萨斯昔人已殁,不知道年届不惑的塞拉摩之主是不是会为自己的未来再做打算了。

  2.希尔瓦娜斯

  希尔瓦娜斯的人气在wow是超过吉安娜的,但是严格说起来她已经不是一个活人了,所以这无形中让那些她的爱慕者望而却步。她孤傲,她冷艳,她有心如冰,她意志如铁。

  有关于希尔瓦娜斯的绯闻也不少,但都是悲剧。先是奎尔萨拉斯的陷落之时,她被当时还只是死亡骑士的阿尔萨斯的俘虏,并最终被处决,这其中的故事被好事而存不洁的人联想到了不少少儿不宜的内容——那么,作为活死人的阿尔萨斯能对女王做点什么呢?

  有关女王的另一个绯闻是她和她的人类游侠弟子的故事。纳萨诺斯·凋零者生前是她的弟子,死后获得了女妖之王勇士的称号,有故事说他和女王之间有绯闻,但是我倾向于这是同人小说的内容,毕竟三姐妹同时爱上人类,这内容太鬼扯了。

  3.珊蒂斯·羽月

  珊蒂斯·羽月被大家所熟知是在她单枪匹马屠杀奥格之后。作为泰兰德的养女,她是羽月要塞的哨兵将军,也是暗夜精灵哨兵部队的最高指挥官,一万年在对抗燃烧军团的时候崭露头角。有关珊蒂斯的故事是非常明白的,她是泰兰德·语风的忠实拥趸,曾经并且依然爱着指挥官加洛德·影歌。

  现在,加洛德回来了,他的爱人死了,他又重新回到了海加尔山战斗的一线,而痴情的珊蒂斯则在灰谷跟部落打的如火如荼,不知道两个人是不是会有希望走到一起,还是在战争中,因为意见不合而越走越远呢?

  4.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在很多wowers的心目中也是地位崇高的,她的执着曾经折服过很多玩家。作为艾露恩姐妹会的祭祀,她一万年前没有选择一个爱人,之后的一万年里,她作为守望者部队的指挥官,也没有爱上谁,一万年后,他回到了达纳苏斯,仍然没有爱上一个人。

  有关她的绯闻都是无稽之谈,作为一个守望者,她尽忠于整个暗夜精灵的公义,完全忘我,不管玩家怎么样去幻象她和伊利丹的爱恨情仇,那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一个不幸的消息是,玛维姐被暴雪黑了,从外域回到达纳苏斯之后,她目睹对一万年前燃烧军团入侵的始作俑者的上层精灵回到达纳苏斯,她的偏执终于导致了极端,在试图谋杀所有上层精灵和玛法里奥·怒风失败之后,玛维出逃,目前不知所踪。

  5.莉亚德琳

  女伯爵莉亚德琳是血骑士的领袖,当疯狂的凯尔萨斯夺走当时身在银月城的穆鲁和安薇娜到太阳之井高地妄图召唤基尔加丹的时候,她率众倒戈,加入破碎残阳,并参与了讨伐太阳之井高地的战斗。

  莉亚德琳故事里没有爱情元素,目前她本人也在银月城指导新的血骑士圣光之道,她没有绯闻,但是我们希望她的未来有一个美好的爱情。

  6.阿莱克斯塔萨

  红龙女王有着非常悲惨的一生。作为生命的缚誓者,她毕生博爱,关怀着凡间种族,但是她的遭遇却让人心酸。一万年前被死亡之翼所蒙蔽带头制造了恶魔之魂,对龙族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使得龙族繁华不再;一万年后,又是因为恶魔之魂,她被龙喉兽人奴役,直到爱侣考雷斯特拉兹(克拉苏斯)和罗宁将她拯救。

  但是,最近,她最挚爱的伴侣考雷斯特拉兹也在最近的一次暮光之锤袭击龙眠神殿的时候自爆身死,这让她一度陷入混乱不能自拔,最终,是萨尔帮她走出了低谷,现在孤独的女王仍然在为艾泽拉斯世界的平衡做着不懈的努力。

  7.伊瑟拉

  伊瑟拉的命运并不比自己的姐姐好多少。作为梦境的守护者,她常年穿行于梦境与现实之间,鲜有过问俗世。就连她的配偶伊兰尼库斯腐化都无能为力。就在不久之前,邪恶侵袭了翡翠梦境,以梦魇之王哈维斯为首的邪恶横扫梦境和现实世界,并俘虏了女王。

  最终,在玛法里奥·怒风的帮助下,以牺牲自己的配偶为代价,邪恶又一次被净化了,而痛失爱侣的绿龙女王又回到了单身的行列。

  8.迦罗娜

  半兽人迦罗娜也是一个悲情的人物,她的出生本身就是一个悲剧,作为一个兽人和德莱尼人的混血儿,她自幼受人欺凌,长大之后成为了古尔丹的刺客,并被安排到麦迪文身边“照顾”他。在卡拉赞,她认识了卡德加,在暴风城她受到了莱恩国王亲友般的接待。但是最终的悲剧是,当被萨格拉斯灵魂占据的麦迪文被他们打败时,利用邪恶的魔法影响了迦罗娜,使她身不由己的刺杀了待她如友的莱恩国王。

  迦罗娜有自己的爱情,她为麦迪文生下了一个儿子,而这个混血儿麦德安在官方漫画里是一个神棍级的人物,新任的提瑞斯法守护者,一个拥有奥术和圣光力量的人。尽管这个设定被官方认可,也被玩家所接受,但是在wow世界里,从来没有出现过麦德安,也没有新提瑞斯法议会的任何线索,甚至暴雪也说,麦德安不会出现在游戏中。

  说了写题外话,目前迦罗娜在暮光高地,她正在寻求玩家的帮助,追杀古加尔。

  9.艾茉拉·索瑞森

  艾茉拉·铜须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公主,他是麦格尼·铜须的女儿,但是叛逆的她嫁给了黑铁矮人之王索瑞森,并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大灾变后,麦格尼国王化身钻石,艾茉拉带着黑铁矮人回到了铁炉堡,甚至一度想要独裁铁炉堡,最终在瓦里安国王的干预下建立了铜须、黑铁和蛮锤矮人的三锤议会。

  现在艾茉拉代表着黑铁矮人,每天站在铁炉堡的王座大厅,身边是自己的叔叔,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她一定压力很大。

  10.石母塞拉赞恩

  这个是我恶搞的,让我想要把石母放在这里的原因是我们在深岩之洲救萨尔时她的那句话“塞拉赞恩还没有忘记什么叫爱。”是啊,她有一个女儿,所以她也有爱,也曾经享受过被爱的喜悦,那么她的另一半现在在哪里呢?

  呃,请千万不要相信石母是这个样子的,千万不要


       更多《魔兽世界》精彩文章

  百年一遇棍子节 怀念逝去的光棍魔兽英雄

  光棍节前夕 WoW造成玩家单身的十大缘由

  霜之哀伤深埋库中 玩家从数据库挖出神器

  幸福有爱的魔兽玩家小两口 粉红魔兽物语

  爱 在艾泽拉斯!魔兽玩家线上求婚视频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1%玩家占据近25%游戏金币
昂贵 4.3炼金专精任务线变动
历史 玛维·影歌和她的守望者
魔兽4.3暗月马戏团任务预览
《魔兽世界》协助老人指南
上一篇:光棍节 曾经和至今的魔兽剩男剩女 剩男篇 下一篇:调查显示 魔兽1%玩家占据近25%游戏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