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奥斯卡 众大牌共走红地毯

发表时间:2011-11-22作者:多玩_青尐楼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最近,有无聊玩家又开始了恶搞魔兽人物的活动,今天他们搞的活动是 - 《魔兽世界》里面的奥斯卡……给魔兽艺人颁奖,来看看本次的《魔兽之最佳艺人颁奖典礼》吧,如果你觉得这个小颁奖不错,也欢迎你来一起参与。

  最佳男艺人奖 阿尔萨斯

悲情王子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悲情王子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阿尔萨斯的崛起是整个娱乐圈的奇迹!

  在很长一段时期内,阿帅哥还只是联盟洛丹伦娱乐集团旗下的二线明星,虽然当时著名的娱乐经纪人乌瑟尔曾表示,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少年会是公司下一代力捧的巨星。

  然而这样的承诺似乎无法满足急功近利的阿仔。

  对于名誉和急切渴望和急于得到认同的欲望,迫使阿尔转而寻求新的东家。

  在与当时还是默默无闻的的”亡灵娱乐“经过一番推杯问盏之后,推出了他加盟后的第一张正式作品《霜之哀伤》,这一专辑在发售当天就突破百万,仅仅几个月后就达到超白金销量。这一结果令洛氏集团始料未及,元气大伤。数月之后洛丹伦宣布倒闭,亡灵娱乐头把交椅的位置从此奠定,艾则拉斯娱乐史上最大的转会奇迹亦由此诞生。

  阿帅哥在晋级为阿天王之后,公司亦不失时机地为其推出如《弑父》 《死亡骑士》 《我是谁》等一系列黑色主体专辑,但反响平平。

  其间更一度为同公司后期之秀---性格女星Sylvanas逼至窘境。

  直到在去年推出的史诗巨片《巫妖王III---国王归来》中饰演lich king一角,大获成功,才再度回到一线明星行列。堪称咸鱼翻身的典范。

  有报道称,阿天王的经济人目前正与游戏巨擎SEGA公司频繁接触,其冷峻造型有可能出现在该公司著名系列游戏《死或生4》的中。

  另有消息:阿尔萨斯第一人称自传体小说《生不如死》即将发售,届时阿酷哥会在冰峰王座体育馆进行现场签名售书活动,阿fans将会合他们的偶像有一次零距离接触。

  中文名:阿尔萨斯

  英文名:Althars

  艺名:DK

  年龄:不详

  爱好:名利

  代表作:《霜之哀伤》 《巫妖王III---国王归来》


       更多玩家精彩文字

       所谓文艺范高端日常 微博魔兽趣闻汇总

       心情 每个宿舍都有那么一个默默无闻的NPC

       心情 请善待身边的小白玩家他们也想PVE

       趣闻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坦承是魔兽玩家

魔兽相关资讯
叶子猪金猪奖 为魔兽世界投票
4.3暮光审判 永恒之井通关攻略
4.3暮光审判 终焉之刻副本攻略
4.3修正以后的各专业改动汇总
巨龙之魂1-7BOSS普通模式攻略
上一篇:所谓文艺范高端日常 微博魔兽趣闻汇总 下一篇:关注叶子猪金猪奖评选 为魔兽世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