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暴雪将推出《魔兽世界》意大利语版本

发表时间:2012-02-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全球风靡的网络游戏,拥有着全球众多的玩家,恰好也因为玩家众多,因此语言问题成为了每一个魔兽世界版本都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目前就有英语版,俄语版,中文版等等。

  而近日暴雪宣布称即将到来意大利语言版本,这使得暴雪《魔兽世界》在语言版本上又进了一步。

  暴雪在自己的官方蓝贴中介绍道:我们有个兴奋的消息要带给许多意大利的玩家:你们快要可以用当地语言玩魔兽世界了。

  玩家能在今年内,下载免费的语言包来体验意大利语的游戏。

  欧洲的游戏玩家也可以购买到完整的当地版魔兽世界(包含初版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与其三个后续的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大地的裂变》与《熊猫人之谜》。

  游戏可以透过Battle.net帐号用零售与数位下载的方式购买。当然,意大利语的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与论坛将会推出,意大利语的服务器也会开启!

魔兽相关新闻
4.3大灾变最终补丁或本周上线
我叫MT第五季第六集:圣光之心
猎人单刷穆鲁及基尔加丹视频
24日在线修正 提高PVP装备加成
暴雪:平衡10/25掉率鼓励25人团
上一篇:外媒消息 大灾变最终补丁或本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