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熊猫人之谜新系统:五人地下城挑战模式

发表时间:2012-03-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3月15日的暴雪发布会上,由暴雪《魔兽世界》游戏设计总监Tom Chilton在暴雪发布会上讲述了熊猫人之谜的新系统:地下城挑战模式。

  全新设计的副本挑战模式是五人地下城的高级模式,专为寻求顶级试炼的玩家而准备,只有具有超凡游戏技术和完美配合能力的队伍才能完成挑战。在挑战模式中,玩家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和最有效率的打法来完成五人地下城。根据队伍的表现,玩家能获得一些独特的奖励品,如坐骑、小宠物、头衔、成就,或者是用作幻化的特殊装备。挑战模式的设计灵感来源于45分钟击败斯坦索姆中的瑞文戴尔男爵,以及奖励阿曼尼战熊坐骑的限时祖阿曼。

5.0全新地下城挑战模式
5.0全新地下城挑战模式

  暴雪希望副本挑战模式能够检验玩家的技术而不是装备,所以在开始挑战之前,玩家的护甲和装备都将被设置成一个标准等级。因此,无论玩家是身穿任务奖励装备还是英雄团队副本配备的套装,通过挑战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去除装备差异后,挑战模式能够在资料片临近尾声时提供与一开始同样难度的挑战。

  暴雪打算为副本挑战模式设计一个排行榜,通过这个榜单,玩家可以看到当前达到这个排行榜上的团队和成绩。而奖励的获得是需要你获得在不同副本里挑战模式的对应等级,例如青铜级可能是30分钟打完副本,然后所有五人本达到青铜级,你就可以获得成就并拿到奖励——还是坐骑、宠物等对人物角色成长无影响的奖励。

魔兽相关资讯
熊猫人之谜趣味任务:魔兽农场
重温经典:脍炙人口的WOW语录
熊猫人之谜大BOSS竟是脑残吼
这才是正版:女性熊猫人形象披露
外服元素萨竞技场高伤作战视频
上一篇:惊天爆料:熊猫人之谜大BOSS竟是脑残吼 下一篇:熊猫人之谜趣味任务提前看:魔兽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