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15职业改动:各职业惨遭螃蟹新一轮削弱

发表时间:2012-08-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死亡骑士

  通用技能

  凋零缠绕:伤害降低了15%。

  灵界打击:现在造成235%的武器伤害,从200%上调。额外伤害提高了50%。

  鲜血

  赤色天灾(新):使你的调零缠绕造成的伤害提高40%,并且当你对受到血之疫病影响的目标使用近战攻击时,有10%的几率使你下一次血液沸腾和枯萎凋零不消耗符文。

  心脏打击:现在造成150%的武器伤害,从125%上调。额外伤害提高了38%。

  符文打击:现在造成175%的武器伤害,从155%上调。

  复仇:现在使你获得相当于未减免伤害的2%的攻击强度,而不是所受伤害的5%。

  冰霜

  冰冻废土之力:现在造成40%的武器伤害,从50%下调。

  邪恶

  脓疮打击:现在造成200%的武器伤害,从230%下调。额外伤害降低了24%。

  天灾打击:现在造成130%的武器伤害,从155%下调。额外伤害降低了29%。

  邪恶之力:现在使你的力量提高15%,从25%下调。

  主雕文

  凋零缠绕雕文:现在最多吸收928 + 42.1% * 攻击强度点伤害,而不是49.5% * 攻击强度。

  德鲁伊

  通用技能

  豹形态:现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5%,从15%上调。

  裂伤:现在造成400%的伤害,从420%下调。

  月火术:直接伤害降低了2.5%,额外伤害降低了8%,法术强度加成降低了4%。现在你的星火术和星涌术爆击能使你的月火术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愤怒:基础伤害降低了1%。现在产生15点月亮能量。

  天赋

  塞纳留斯之梦:现在使你下2次月火术和阳炎术的伤害提高50%,从100%下调。使你下2次近战技能的伤害提高50%,从30%上调。

  平衡

  超凡之盟:现在使你自然法术和奥术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15%,从20%下调。

  星辰坠落:伤害降低了4%。

  星火术:伤害降低了4%。

  星涌术:伤害降低了4%。

  阳炎术:直接伤害降低了2.5%,额外伤害降低了8%,法术强度加成降低了4%。

  野性

  撕碎:现在造成400%的伤害,从420%下调。

  守护者

  复仇:现在使你获得相当于未减免伤害的2%的攻击强度,而不是所受伤害的5%。

魔兽相关新闻
8.17改动:全职业伤害大提升
蓝帖:鹌鹑dps不会比法师低太多
5.0全新系统场景战役幕后花絮
5.0地下城副本与战场宣传视频
熊猫人之谜 新地图官方宣传视频
上一篇:官方微博暗示:与国服熊猫人之谜同步有关? 下一篇:8.17改动:全职业伤害大提升 一个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