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5.0.4暗月马戏新宠物 暗月兔子血腥登场

发表时间:2012-09-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暗月马戏团又回来啦!这回他们给玩家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一只全新小宠物---暗月兔子!

  想要得到它可能稍微有点儿费神,不过过程很简单---只要击杀位于暗月岛东南方向洞窟里的一只骷髅级的暗月兔子就行---是的,记得组好人,小心被秒。

  当然咯,参加击杀的人里只有一位幸运儿能得到这只掉落的小兔纸,紫色品质哪!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此外,就算没有roll到暗月兔子,还是会跳出一个成就作为奖励的。

  来,上图:

  沾满了鲜血的兔子啊有木有!不过LZ相信国服肯定会被和谐成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的。

  最后奉上视频:

魔兽相关资讯
5.0熊猫人之谜通过文化部审批
更新时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办法
国服5.0前夕团队分配BUG解决办法
增强萨单刷10人奥妮克希亚视频
魔兽国服5.0.4版本更新指引
上一篇:螃蟹:玩家满意新天赋 新种族模型制作中 下一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通过文化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