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时代杂志评选史上百大游戏 魔兽世界入选

  很难想象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游戏,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形。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游戏只不过是一种消遣,打发时间的方式。对于另外一些来说,游戏则是通往完美幻想世界的一扇大门。而对于我们所有人,无论你是否喜欢游戏,它都已经成为了我们当前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近日,美国《时代》杂志对史上百大游戏进行了评选,其中包括了对整个游戏产业拥有重大影响的三款网络游戏,分别是《无尽的任务》、《魔兽世界》和《网络创世纪》。

  《网络创世纪》和《无尽的任务》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经存在,并且都十分成功吸引了非常多的玩家,而《魔兽世界》 在全球所获得的极大成功更是将网络游戏的地位推到了整个游戏产业的顶端,在最顶峰时期全球总共拥有上千万的活跃用户。另外,这份百大游戏评选名单中包括了 来自上个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以及2000年之后的游戏,其中的多半都还都是我们玩家玩家较为熟知的游戏。

《无尽的任务》
《无尽的任务》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网络创世纪》
《网络创世纪》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声望日常设计问题5.1会改观
国服魔兽进度分离背后:挽回颓势
星辰国服首杀夏柯希尔视频
28格帝王背包 到底值多少金?
5.1暴风城搏击俱乐部解说视频
上一篇:5.1不缺祥和之灵?4K荣誉或600征服点兑换 下一篇:暴雪设计师:声望日常设计问题5.1会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