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设计师:艾萨拉崛起上线后将翻新狼人与地精

  最近暴雪的设计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出在8.2《艾萨拉崛起》版本上线后,将会翻新地精与狼人的模型,并且会更新相应的传承护甲。

  原文:

  Goblin and Worgen fans will be pleased to hear that the long-awaited model update for each will be arriving in a future content patch.

  “Shortly after Rise of Azshara, you’ll see that,” Morgan explained. “These are the two races that haven’t been updated. They’ll have new heritage armor with that as well.”

  地精和狼人的粉丝们会很高兴见到期待已久的模型更新。而这次的模型将会在未来的一个补丁中实装更新。

  “在《艾萨拉的崛起》上线不久,你将会看到这些更新。”Morgan说道:“地精和狼人这两个种族还没有翻新过。随着模型更新的同时这两个种族也会获得相应的传承护甲。”

  各位狼人和地精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8.2赶紧到来了?反正小编我已经很期待我的狼人战士会是什么个新风貌啦。哈哈哈。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团本永恒王宫新增特效武器汇总 下一篇:钢铁座狼来袭!30号开启德拉诺之王时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