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钢铁座狼来袭!30号《魔兽》开启德拉诺时光本

  5月30号也就是明天德拉诺之王五人时光本开启的时间了,这次开启的五人本有:

  德拉诺之王时光漫游地下城包含8个,分别是永茂林地、血槌炉渣矿井、钢铁码头、奥金顿、影月墓地、通天峰,黑石塔上层以及恐轨车站!

  而德拉诺之王的时光漫游商人将会添加两个新坐骑,一个是兽王的钢牙雷象和兽王的战狼,兑换需要5000个时空扭曲徽章。

  兽王的战狼

  需要说明这个坐骑跟以前的瘸腿狼骨骼不一样,是野外见到的那种比较正常的狼骨骼,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

  兽王的钢牙雷象

  两个全新的玩具,分别是燃烧之刃战旗(750枚漫游勋章)以及埃匹希斯水晶碎片(500枚漫游勋章),一个任务就能轻松搞定。

  全新120级传家宝涂层,商人处也出售出售90/100/110/120级传家宝武器和护甲升级涂层,兑换所需在750-1200徽章不等,另外还出售一些时空扭曲装备,兑换所需在25~100之间。

  如果已经做好准备的小伙伴,静等更新吧。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设计师:8.2上线后将翻新狼人与地精 下一篇:《避风港》8.2艾萨拉崛起版本过场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