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测试服: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各位艾酱的勇士好,这里是嘉陵,每天都会给大家推送关于魔兽世界的一些游戏资讯,记得关注哦。

  自暴雪在发布会上公布了8.2开放飞行的消息以后,许多人都对能在赞达拉与库尔提拉斯飞行十分憧憬。最近,有先行者玩家已经在测试服里解锁了飞行,根据大佬的消息,本次解锁条件十分简单,最短20天左右即可完成,下面我们就来瞧一瞧。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跑路+声望=飞行

  说起飞行解锁,想必不少玩家都做过前两个资料片的相关成就。其中,德拉诺版本堪称最难,不仅需要你完成要塞任务,还要收集100份宝藏等等。而这一次,争霸艾泽拉斯第二章的成就组成极为简单,只需走遍新开放的纳沙塔尔与麦卡贡机械岛即可。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至于声望部分,也仅仅只有两个崇敬的要求(当然,完成第一章还是需要各势力崇敬的)。当我们在8.2上线当天踏入新地图时就可以在边做主线和世界任务的情况下收集声望。

  值得一提的是,当完成新地图的引导任务后,NPC(部落为阿强,联盟为阿珍)会交给玩家一个特殊任务:在纳沙塔尔完成120个活动,这个活动包括世界任务、日常任务及随机事件,做完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不过别担心,这个特殊任务并不是暴雪用来卡玩家飞行的,而是卡主线的(因为团本开放需要时间)。在这期间,仍然可以通过世界任务来达成飞行所需声望,单个声望从中立到崇敬一共2W点左右。当所有新地图的日常完成后,你可以购买新势力的合约,这样就可以在其他区域做世界任务时也获得新声望。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肝帝20天,不肝缓两天

  有了这个合约以后,对飞行迫不及待的爆肝玩家可以每天全清所有地图的世界任务,这样最短只需要20天;一般玩家可以不用这样,每天还是该干嘛干嘛,仅靠完成大使任务就能获得可观的声望,外加之前被卡了两周的主线解锁后,到崇敬也不会比爆肝玩家晚多久的。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去飞行

  从德拉诺版本开始,暴雪就在新地图的飞行条件上加了较以往相对严格的限制,玩家必须完成一系列探路者成就之后才能自由展翅高飞。这种方式在起初遭到过大量玩家的吐槽,但仔细想想也能说得过去。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飞行虽然方便,但过早开放飞行会让玩家的探索欲被过度透支,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并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去飞行。暴雪认为,飞行是一个很大的奖励,这样的奖励只应属于那些奋战在前线或者认真体验游戏内容的玩家。换句话说,想在暴雪游戏里坐等馅饼、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当然,钞能力者除外)。

8.2魔兽飞行解锁条件曝光仅需20天

  各位玩家,你们对于8.2的飞行解锁怎么看?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英姿勃发!牛头人与侏儒的传承护甲来袭 下一篇:怀旧服:记得没有被死亡之翼碾过的暴风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