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冰霜DK职业攻略:M达萨罗之战 输出细节分享

  

  大家好,我是一区冰风岗 光 芒公会的DK绵绵,最近刚以BDK通关了H达萨罗(无利用任何BUG打法,包括h478,同时吉安娜也没有利用传家宝也没有使用行动药水)

  想分享些细节给各位还在苦苦开荒的朋友们。

  首先我们还是要认清,DKdps在这个本并不算强势近战,但是部分BOSS也有一战之力。希望各位喜欢DK的朋友不要轻易放弃。

  目前黑锋区还没有看到新的BDK团本攻略,所以就献丑先写了一篇,当是抛砖引玉,欢迎指正。

  这篇攻略不一定会帮助你冲榜,但是会以过BOSS为目的的同时提高DPS 来细讲

  关于对8.1达萨罗版本的BDK团本的理解

  我们对bdk的定义可以理解成一个拥有恐怖爆发能力(无论单体还是AOE)的输出,而爆发过后就属于特别疲软的职业。

  围绕每2分钟一次的核心技能冰龙吐息的职业。

  也就意味着 只要保证每波龙喷的数据很漂亮,你的总体数据就不会差。所以龙喷不仅要保质保量,还要尽可能保证这段时间你有舒适的输出环境。

  虽然dk腿短,可很多时候可能你的技能会让你们在位移中比别的职业更加具有优势(例如H2的死亡脚步穿环)

  最后诚挚的感谢 我们的团长酪酪,愿意带BDK进本

  酪酪:你准备一下WST

  赋及特质

  1.特质(仅针对调谐流)

  整体来说,单体暴雨和堡垒都是可以选择的流派,其中暴雨手法更细,我推荐的这套体系更简单一点且基本上不输暴雨。暴雨流派看时光的帖子。

  目前推荐团本狡诈契约特质,其他可以选择枯败灌注,海潮涌动等通用特质。再次点的是冰冠堡垒和凛风怒号。版本初期没有高装等的通用特质装,可以选择3冰冠堡垒(团本中极其容易获取)

  特质中目前争议较大,需要一定时间累积后可能会出现更好的组合,比如说 凛风怒号特质的收益会被暴雨特质放大。

  目前推荐的单体特质

  冰霜堡垒 吹风特质 狡诈契约 激励兽群 莱赞之怒 汇帆 枯败灌注 海潮涌动

  单体情况下带海潮涌动特质可能会更好,但是目前团本没有,只能通过碎片获取高级别特质装。(其中影中暗刃模拟为纯打背模拟,实战中可能因为部分条件不允许导致没有那么理想)

  herodamge里纯单体中,大部分通用特质超过了bdk特质的收益,在目前新特质样本少的情况下,可以自己多做尝试。

  但是注意,这只是版本初期特质能够获取范围内的选择,可能还会有更好的选择,要等后续装备齐全后再确认

  关于一部分人对这段话的误解

  我并没有说冰冠堡垒是毕业特质,相反有很多特质收益是高过冰冠堡垒的,目前推荐这么选择只是因为!目前可获取特质里这个特质比较好,纯单体可以以herodamge为参考,呼啸狂风 枯败灌注 海潮涌动等都比堡垒好,但是目前版本前2周能够获取的机会很少!

  (1.30hotfix中,狡诈契约迎来了首波削弱,但他仍旧属于T0级别特质)

  2.天赋

  目前可以一套通吃的推荐天赋

   3.属性

  精通>暴击>力量>全能>急速(由于开荒中耐力和力量的收益极高,我们仍然需要遵循优先调装等高的穿的原则,戒指和饰品部位可以降低对装等的需求)

  本人目前参考属性 暴击20急速7精通71全能2

  (本人simc里当暴击超过24%后收益被全能赶超)

  4.饰品选择

  目前样本太少,争议过多,所以不太好做指引,可以辅以HERODAMGE查询(此模拟只用参考即可,不用过度依赖)

  [https://www.herodamage.yzz.cn/zh/death-knight/trinkets/1t-t23-frost]

  目前推荐一主动爆发SP搭配一被动触发SP,主动SP保证龙喷质量,我不打PVP所以用的血瓶,理论上PVP的是最好的主动SP

  特别注意 此套模拟是纯单体模拟,ADD情况下选择会有略微改动

   颇具争议的天赋或者流派

  1.号角和调谐到底选择哪个

  其实从理论上而言,卡CD使用的号角符文获取会远大于调谐,而为什么WCL里大部分都会选择调谐呢?

  原因是号角不能理想的卡CD使用,因为你要保证每波龙喷期间有一个号角保证龙喷质量,也就是说每2波龙喷之间,你只能使用一次号角。也就间接的可以理解成你的号角CD变成了60S

  那么,什么时候才会选择号角呢,可以视如下几种情况选择。

  (1)当你选择汇聚天赋时,选择号角,它更加契合汇聚天赋,能保证你的暴雨汇聚续航的质量。

  (2)当你只追求一波质地的龙喷时,可以考虑号角搭配大冰龙的组合,例如上个版本的H狗(战斗时间很短,M狗调谐优势更大),你只需要单独追求SX期的那一波龙喷质量的时候,可以选择更加稳定的号角。

  2.汇聚流派和冰龙流派的团本表现

  目前WCL里很少有汇聚流派冲榜的DK,所以目前不太推荐汇聚流。但不表示完全否决,还需要一定时间的观望,等待装备积累后WCL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动。以目前的数据而言,我肯定更加推荐使用大冰龙流派。

  随着装备积累的推进,暴雨流派在部分BOSS表现会超越调谐流,例如浴火大师。可看情况调整。

  3.保命天赋里选择

  我会选择天灾契约的理由很简单。也是围绕着目前的新特质 狡诈契约做的选择。

  它能够保证你每次爆发的时候,能够有一定的容错率,不会因为不小心吃了技能而失去高额的力量加成。

  不选择幽魂步的原因主要在于,其实只要你能熟悉时间轴,保证你每波龙喷的位置很舒服就可以了,其他时候平稳期BDK多那点移速提前1-2秒摸到怪的意义并不是很大。此层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即可

  4.起手该怎么起

  起手开启洗衣机,双湮灭穿插免费吹风(如若俩个湮灭都没有触发免费吹风,那也要补上一个单符文吹风。

  随后根据调谐的触发情况,可以稍微发下呆,在符能大于70-75后开始符文武器,等一个gcd后龙喷sp冰柱一起开。

  Q:为什么和时光谈的起手式不太一样?

  A:因为天赋不一样,我们选择的调谐流派会在你开始龙喷前的那俩个gcd内平砍回能,等到80再开容易溢出符能。

  本BDK输出时间轴分享

  几个可能被忽视的输出细节(十分重要)

  1.锋锐之霜

  很容易被萌新死亡领主忽视的一个强力BUFF,他能够提供稳定15%的增伤。尤其在二号BOSS浴火大师和六号BOSS拉斯塔哈大王这种长时间多目标的体系中尤为重要。

  例如浴火大师,保持双目标都有5层BUFF的时候,你的输出才可以最大化。

  例如大王,在大王还没走下来的时间里,你可以优先给血多的怪挂好DOT(能挂几个是几个,不强求挂满,不然龙喷还没喷完怪就死了),等待大王下来后再以大王为目标开启4目标龙喷大冰龙,这样以来你的DPS就会比只会选定一个目标打的BDK高很多。

  2.龙喷开启

  详细的龙喷手法还请参照时光哥的帖子,写的很详细。

  但对于团本中会有一些更多的细节

  例如H2大猩猩,假设战斗时间3分钟30,也就是说只够你开启俩波龙喷。

  那么俩波龙喷之间是否要卡cd开就需要思考了。

  如果我们的龙喷卡CD交,就会导致一个冰柱的浪费(因为你要预留一个冰柱配合龙喷)

  第二个龙喷CD还没转好的时候,你的冰柱已经好了,有部分DK会选择留住这个冰柱,等待龙喷好了后开启,这样也就间接导致你损失了一个平稳期冰柱的爆发。

  所以我们要根据情况考虑这个冰柱到底值不值得留。

  3.平稳期冰柱输出

  还有一个部分新手DK容易忽视的细节是冰柱期间每消耗一个符文会是力量收益变高1%

  调谐流派的平稳期手法特别简单,但是也要注意一些细节,你最好尽可能的保证,符能不溢出的情况下多消耗符文来提高冰柱的收益。

  冰柱前可以考虑泄掉过多的符能。

  4.大冰龙开启

  大冰龙讲究求质,一个质量高的大冰龙会让你的数据更加好看。

  纯单体BOSS里大多数情况你都可以在冰柱最后几秒的时候再用掉,保证吃到高力量冰柱的收益,当然,如果这个时候不洁之力快结束了,就直接使用出去,尽可能保证冰柱+不洁之力的收益都吃到。

  但有一些情况里我们不能因为过分追求冰龙质量而导致冰龙目标数减少。

  例如H9吉安娜的起手,5GCD内不管有没有触发不洁之力,你都要保证你的大冰龙配合冰柱飞出去打到3目标(2只小怪+BOSS)。不然小怪就被队友A完咯。以后装备提升,小怪会被A的更快。甚至可以考虑起手直接冰柱大冰龙。

  以上讲解均为配置固定爆发SP(X秒内提高X属性),如若选择血瓶这种会逐渐递减的SP,建议你大冰龙在打掉2个湮灭穿插吹风冰链后直接丢出去,因为血瓶每6S会递减力量收益,同时还要留意不洁之力,如果不洁之力一直都在,可以考虑等攒出高质量冰柱再丢。

  5.血瓶怎么用

  通常情况下我们把血瓶(1分30S)当做一个2分钟SP配合龙喷开,所以很多人都会习惯性的绑定龙喷宏。

  但是有时候却忽略了一些细节,血瓶不一定是要在龙喷期开的。举几个例子

  1.M1RUSH打法时间通常不会超过2分钟,也就是说你根本开不出第二个龙喷,但是第1分40S你的血瓶和冰柱差不多是同时转好的,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忘记开血瓶。(不用留着过年系列)

  2.M2大猩猩如果选择起手龙喷喷BOSS,第二个龙喷部分团队是选择3分钟SX,那么中间这一段血瓶空档期你又可以用一次来配合冰柱打波小爆发。

  所以说选择这种1分30S的SP的时候还请特别留意,大部分情况你可以当做2分钟SP来用,但一定不要忘记它是个1分半冷却的SP。

  1号BOSS 圣光勇士H/M ...

  英雄难度

  这个BOSS细节不多,小怪BOSS保持一定距离可以一起A,战斗时间越短,你的DPS越高,所以DPS还会取决于你的一部分团队水平。

  1.注意小怪的炫目信仰,没有躲好会导致起手的龙喷送葬掉。可以专门做一个TMW监控。不知道绿坝可不可以挡掉,开荒没有尝试,下周试试。

  2.同时这场战斗也就是我所举例的一种可以点号角大冰龙体系的BOSS战(大部分团队可以在2分钟内就打掉),因此调谐和号角,可以因自己喜好选择。

  3.起手大冰龙一定要覆盖高层冰柱收益,保证喷到4目标。

  4.这个BOSS时间实在太短,就是一波爆发的事情,所以也没太多细节。

  史诗难度

  和H模式区别很小,属于便当BOSS,一把过了,因为T被迷惑导致我OT死在龙喷里,WCL就不发出来献丑了,

  1.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躲好锤子,第一波锤子出在你龙喷期间,记得开绿坝去毛一发符能。

  2.毛伤细节和H基本接近,没有什么区别。

  3.你dps能打多高,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团队能打多快。

  2号BOSS 大猩猩

  英雄难度

  单体BOSS+一定程度的转火,类似狗 屠夫 这种硬件BOSS。

  1.起手保证冰柱力量叠高并且配合不洁之力主动SP打掉大冰龙,一定要双目标(机器人+BOSS,一般刚好会在你冰柱最后几秒的时间刷新机器人)。

  2.第二波龙喷不必要卡CD开,可以在第二波龙喷前的那波冰柱先卡CD开掉,等待冰柱CD转好,再开启第二波龙喷。(当以后装备提升,战斗时间更短时,再考虑留一发龙喷前的冰柱)

  3.如果你们团队转火很快你被安排在不需要转火的组里,那么请尽可能保证,小怪离你不远的时候,至少保持吹风疫病来获取符能

  4.你需要预估你的团队输出能力,确定下来你到底能打3个龙喷还是2个,如果DPS不够快可以打3个(团队战斗时间大于5分钟),请确保龙喷卡CD开,并且每波预留冰柱。

  参考DPS(野团数据)

  史诗难度

  目前我们M模式属于超模开荒,没有FARM H先打的M2,平均393装等使用5奶强行打的,不同于大部分6奶团队,压力点和大部分团略有差别,此打法可以参考。

  1.M难度下每次会刷新俩个机器人,第一次刷新机器人的时间点一般刚好位于你冰柱快要结束的几秒,此时你的大冰龙质量会特别高,根据机器人的位置调整你的大冰龙,尽量保证喷到3目标(BOSS+2机器人)

  而我们的第二发大冰龙通常在第三次转火机器人的时候转好,可以配合冰柱尽量保证喷到3目标。

  2.我们团选择转掉第二波机器人后开启SX(时间差不多在3分钟左右),因此第二波转火机器人,不要开启你的爆发,预留一个冰柱。转完立即回BOSS头下开启龙喷配合SX一波。

  3.绿坝不要轻易用来毛符能,初期开荒压力很大,保证每次发怒的时候可以开启(生存压力真的特别大)。

  4.我的龙喷时间轴 起手一次 3分钟SX期一次 5分钟后一次。(我们团的要求是打机器人不准开爆发,爆发全部交BOSS身上,如若今后压力点降低,可以冲榜,请自行调整,可多参考WCL。)

  5.推荐天赋 天灾契约 这个BOSS会有异常高的尖刺AOE,推荐选择契约保命。

  6.国服目前BDK样本很少,星雅(时光)选择的汇聚流,我选择的调谐大冰龙流,但依照目前整体数据(+外服)而言,大冰龙流派冲榜仍然更胜一筹,流派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

  参考一下时光的WCL和我的WCL,俩个不同的流派,他总体比我高150DPS/S,但BOSS本体比我低3000DPS/S,这套调谐天赋主要还是以提高单体为主,而时光这一套更倾向于处理机器人,所以具体特质怎么搭配,根据团队需求调整自己的天赋即可。处理机器人可以选择暴雨流派,处理本体可以选择调谐流派。


  参考DPS

  3号BOSS 浴火大师

  英雄难度

  双目标输出BOSS,本场战斗核心和龙喷质量挂钩,腿短在这个BOSS的H难度下影响不大。

  常规打法

  1.起手根据团长安排,比如说我们团队选择起手打男人,那么你可以以女人为主目标起手,打能量叠符能的时候挂好5层锋锐之霜,随后切主目标为男人开启龙喷爆发保持双目标A,注意BOSS起手短暂时间后会同时闪现走,所以你的大冰龙可以留在闪现后跑的路上飞出去,同时用奥术洪流保证路上追BOSS的时候续住龙喷。

  2.可以尝试佩戴一个暴雨特质,因为会经常有3目标触发免费吹风(P2烟雾球+2BOSS/冰墙)

  3.BOSS使用平心之环时,DK的死亡脚步能够直接穿过去,并且H模式下每次环的位置是固定的,你可以直接贴左边开启死亡脚步直线走过去。

  4.二龙喷可以交在冰墙打碎后,BOSS闪现完后再开启。如果你们的团队DPS很慢,你可以交在冰墙的时候开启。最后一次龙喷的时候注意万象拳时间,不要重合使用,导致万象拳断喷。

  5.尽可能保持双目标上的吹风和5层锋锐之霜BUFF不要断

  参考DPS(PT)

  (H模式WCL)

  史诗难度

  本场战斗的输出核心在于万象拳的5层增伤BUFF,练好接万象拳十分重要(已经自闭)  

  冲榜打法

  1.冲榜打法可以选择3暴雨流派,因为此BOSS冲榜起手必定不会打龙喷,等吃完第一波万象拳后配合BUFF多目标龙喷。

  2.第二个龙喷留在BOSS墙打掉后,万象拳上天,领完BUFF全团SX对轰BOSS,通常能够让你冲榜的团队很难出第三次龙喷机会,战斗时间很短,如果能出第三波,留好冰柱卡CD开龙喷

  4号BOSS 丰灵

  英雄难度

  碎碎念:

  此BOSS没有使用BUG打法,因此数据也不好看,并且由于忘记将显示器插到独显上...导致第一天直播很卡,第一波小怪完全一下没有A到(当时卡住了),所以就不献丑了

  这个BOSS推荐3溃烂邪DK飚DPS,选择大秘境天赋11X3X3X2天赋。

  言归正传

  BDK输出细节

  1.起手开启龙喷打一波伤害,BOSS转房间的时候注意提前走位避免断喷。

  2.根据团队DPS保证在遇见丰灵小怪出现前留好龙喷和冰柱,配合二药打一波极致爆发,如果团队A的太快,可以考虑小怪房间阶段先用掉龙喷,等待丰灵第二波小怪龙喷A一波(这时候队友大部分爆发都交在第一波了)

  3.不卡BUG的打法下,更加推荐选择多目标加伤害的宝石。因为丰林经常需要集体走位。

  4.起手大冰龙在保质的情况下打出,p2 cd可以转过来

  冲榜打法

  第一波小怪冰柱大冰龙

  第二波小怪SX龙喷RUSH死BOSS

  WCL前面一部分属于没有营养的冲榜数据,故意不打BOSS来多A几波小怪的打法,不必过于羡慕,只要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即可。

  参考DPS(野团数据)

  史诗难度

  史诗难度下我尝试了BDK和邪DK,BDK因为只有一个暴雨特质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放弃打邪。

  本BOSS推荐

  大秘境邪DK天赋11X3X3X2(可以配置3溃烂3链子)

  暴雨流冰DK天赋33X2XX13 (可以配置3冰龙3暴雨)/调谐流冰DK也不输暴雨

  总体心得就是ABOSSP2小怪,合理安排爆发。P1阶段的DPS虽然对你的整体影响不大,但是仍然很重要,因为P1是最艰难的时刻。

  P2小怪是1分钟1波,注意分配好技能不要乱开导致ADD期间没有爆发。通常团队选择第二波小怪开启SX,我们以这种打法来分析时间轴

  BDK

  P1阶段

  1.起手正常循环,等待第二个洗衣机CD好直接配合SP开启龙喷,随后的龙喷都可以卡CD开启,但是你要确保P2第2波小怪你的龙喷转过来。

  2.如果选择大冰龙天赋,大冰龙卡CD开,理论上起手马上开掉一个,第3分钟开掉第二个,第6分钟打进P2第一波小怪刚好转好。(根据团队DPS衡量)

  3.传送前观察大怪DOT,可以补上一个吹风再走。

  P2阶段

  1.第一波小怪;龙喷

  2.第二波小怪;调谐流冰柱配合sx打一发高质量大冰龙

  3.第三波小怪;龙喷

  (如果dps很快只够2波小怪,那么龙喷留第二波小怪配合sx)

  4.小怪出来前,如果没有免费吹风,也要打上一发吹风,不然损失会很大。

  邪DK

  P1阶段

  1.卡CD爆发,细节在于中了传送,记得在临走之间尽可能打完伤口,并挂一个疾病再走。

  P2阶段

  起手可以先把天启打掉,让第二波小怪的时候有第二个天启。

  1.第一波小怪;提前一点开狂热,不然会导致第二波小怪出来的时候还在CD,小怪出前1S开启BB变身和爆发(挂给BOSS),等待BB上伤口的同时先把符能打光(3传染),然后凋零开A。

  2.第二波小怪;这波直接开大军,配合天启享受全BB急速BUFF开A一波。

  3.第三波小怪;同第一波小怪处理。

  能不能冲榜取决于小怪刷新时,你有没有被点名出人群,因为我频繁被点,所以只打到了4Wdps,和脸挂钩很大,建议开打前多洗脸。

  5号BOSS 神选者教团

  英雄难度

  1.一个毛伤细节,触发的免费吹风可以打在另外一个不转火的boss身上,每隔30S可以续一发免费吹风,保证疫病存在,此伤害不是完全没有意义的,疫病可以提供一定的能量回复,这是一个小细节。

  2.龙喷可以留在小怪阶段配合冰柱打出去,抢一波伤害,可以考虑带一个暴雨特质来保证每波小龙能够有免费吹风挂DOT并且A一波。

  3.为了过BOSS我建议你的大冰龙留在起手冰柱叠高配合不洁之力打单体,如果没DPS压力,仅仅为了毛伤害可以等小怪阶段来一发5目标大冰龙(2BOSS+3小龙) 下图1是纯过BOSS打法DPS参考。图2是毛伤打法DPS参考。

  参考DPS


  史诗难度

  这个BOSS开荒我是尝试了多种打法,最后在泡沫和水友的帮助下,总结到了一套不错的循环!

  1.起手洗衣机开启后正常循环,不要马上龙喷,不要双BOSS目标大冰龙(这是毒瘤毛无意义的伤害,WCL也会自动剔除这些无效伤害)

  2.第二个洗衣机开启后等待5S差不多可以开启龙喷,也就是起手25S后冰柱SP龙喷,30S刷小怪,尽量保证每个怪身上都有你的疫病DOT,同时进行一波多目标大冰龙。(把大冰龙用在处理小怪上才是最优解,不仅仅是毛伤害,也是降低团队压力)

  3.我们团队的打法是3分钟左右开启SX(2圈),压死第二个BOSS吉布尔,第二个龙喷卡CD开,记得预留冰柱。配合SX药水一波上天,顺带A圈外小龙。

  4.后续卡CD开启即可,通常目前团队水平,大冰龙可以飞2次,第二次可以留在最后一波小怪配合冰柱多目标大冰龙。

  5.即便你不打暴雨流,也推荐你配置一个暴雨特质,能保证每波小怪刷新后有免费吹风上病。


  6号BOSS 拉斯塔哈大王

  英雄难度

  大王起手是最适合冰DK/邪DK的,DK适合外场,可以额外处理一波ADD。

  1.起手多切目标,攒能量的时候多给小怪挂上锋锐之霜(很关键,这是能拉开你DPS和别人差距的重要细节)

  尤其是血多的怪和大王。龙喷可以等大王差不多下来了就开,配合冰柱SP打一波爆炸AOE,在冰柱快结束/小怪快死亡的时候开出大冰龙进行一波4目标爆发。

  2.如果团队DPS够快,第二波龙喷可以留在SX期间开,来一波4目标龙喷+大冰龙。(如果不够快,可以开在大王单体阶段,不过最好确保小怪出现时第三个龙喷转好)

  参考DPS

  史诗难度

  1.如果有三暴雨可以考虑尝试使用暴雨汇聚天赋,调谐改成号角,起手常切目标叠好BUFF,尽早开启龙喷。无需遵循第二个暴雨再开龙喷的思路,否则俩个小怪你可能会毛不到!

  2.第二个龙喷可以等一个冰柱后开启,或者卡CD开启,取决于你团队的DPS有多快,只要保证第三波龙喷配合SX 4目标外场喷出来即可。

  3.如果选择调谐,保证第一个大冰龙3小怪目标,第二个大冰龙SX期间4目标。

  4.这个BOSS能放BDK进的团队很少,四门阵战术内场远程拥有天然优势,近战发挥优势只有在最后阶段。

  7号BOSS 大工匠

  英雄难度

  BDK的弱势BOSS,需求频繁跑位,关于输出没有什么细节,主要考验智商。 (尤其小心ws的真气突,极有可能一个真气突踩死3个缩小的人,例如我们的奶僧)

  1.大工匠的冲击波可以配合死亡脚步(防击飞)+绿坝毛一波30点符能续龙喷

  2.如果团队单体DPS能力很足,请保证前面2个龙喷卡CD开,否则可能会导致第二个龙喷没打完,BOSS就上天了。(不过以目前大多数团队而已,不需要考虑这一点。)

  如果团队DPS不足,第二波龙喷不必要卡CD开,可以在第二波龙喷前的那波冰柱先卡CD开掉,等待冰柱CD转好,再开启第二波龙喷。

  因为BOSS上天的时间很久,足够你转好第三发龙喷。不需要急着打掉第二发龙喷。

  史诗难度

  1.M难度我不建议你绿坝+死亡脚步毛冲击波,M难度数值很高,此举极其危险。

  2.前2龙喷卡CD开启,BOSS上天下地后配合SX一波龙喷。

  3.大冰龙可以开启3次,每次卡CD配合冰柱开掉即可,不用考虑对小机器人放,没有意义。

  4.为团队考虑,如果DPSdk能进本,我个人认为邪DK可能更加适合这个BOSS节奏的开荒。因为BDK有不可避免的各种因素导致断喷(BOSS飞天/点名炸弹/缩小),除非脸好,不然哪怕你手法完美无瑕,你也打不高。

  8号BOSS 风墙阻击战

  英雄难度

  纯硬件BOSS

  被安排在了左边,所以没法冲榜,这个BOSS,BDK更加适合右边船的节奏,可以保证一波双目标龙喷+大冰龙(BOSS+女妖)

  通常来说,DPS不够的团队无法打这个BOSS,我们团队是刚好够打的,6分钟结束战斗。所以能够打到这个BOSS的团队水平应该会和我们差不了多少。

  细节如下

  P1.上船阶段

  1.起手龙喷,第二个龙喷不要卡CD开启,因为大概战斗时间3分钟左右你就下船了,这时候再开启龙喷配合SX压一波BOSS本体才是关键。

  随后龙喷每2分30S开启一次(如果BOSS血量过少可以考虑留冰柱卡CD开启),尽量双目标(女妖+BOSS)龙喷,尽量双目标满BUFF大冰龙。

  2.P1不要节省减伤技能,因为治疗压力很大,所有减伤都可以随时准备交,包括糖 药水。因为P2基本没有压力,不需要预留减伤。

  P2.断桥阶段

  1.P2不要浪费减伤技能,虽然基本没有生存压力,但是可以开启绿坝站毒水里毛符能来提升龙喷质量。

  2.免费吹风可以挂在大怪身上,保持DOT,以保证持续的符能获取并且提供远程一定的转火帮助。(每个DOT时间内保持挂好即可,不需要全部把免费吹风打给大怪)

  3.根据我们团队的DPS,刚下来的时候我的冰柱差15S的,龙喷是好的,即便开启了SX也不需要急,等待冰柱CD转好龙喷一波。(根据自己团队dps预估调整即可,保证龙喷吃到全sx就行)

  参考DPS

  9号BOSS 吉安娜

  英雄难度

  吉安娜是一个值得细讲的BOSS

  我们把BOSS分为3个阶段来细讲

  P1 船上

  1.H模式下,以目前的团队水准而言战斗时间大概在3分30S-4分钟左右。

  因此可以开启2次龙喷,第二次龙喷一定不要卡CD开,等冰柱CD好了再开,因为冰柱CD好的时候刚好就是T消完火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你会有很不错的输出环境。(如果团队DPS够快可以卡CD开启龙喷)

  2.吉安娜读冰环的时候可以站撸,然后冰环读条过半的时候开启绿坝,节省跑位时间。每轮冰环绿坝都转好,所以全程p1都可以这么打。(感谢Lc_666的提醒)因为P1不会有其他的必中的致命技能,所以保命技能可以这么利用来毛DPS节省走位(不躲技能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3.起手洗衣机湮灭后吹风,开启冰柱直接挂掉大冰龙,攒好能量再龙喷,第一个冰柱不必等龙喷,不然你的大冰龙会没法冰柱3目标,起手的小怪死的极快,要尽早开启大冰龙抢伤害,看到那种牧师心控跳水打法的你就心里MMP吧。

  P1.5 酷跑阶段

  1.下船一开始的路径贴左边走最好,可以避免很多陷阱。

  2.尽量不要中陷阱, 不小心中了就用冰韧秒解,不要纠结。因为P2有桶子消火。一般而言用不上这个技能,P3的时候CD已经转好了。 (在线修正后冰封之韧不再能够解除冻结)

  P2 炸桶阶段

  1.通常情况下你的大冰龙已经好了,可以利用大冰龙A一波你的被冻结的ZZ队友们~尽早用掉,因为要保证P3前转好。

  2.P2阶段同理可以开启一次龙喷,建议留在第二次炸桶时开启,压一波吉安娜本体,并且在P2.5阶段就可以转好下一波龙喷。

  P2.5 救凋零者阶段

  1.集体转冰墙,这个时候建议留技能,冰柱可以交,救出凋零者后通过水元素攒能慢慢打,等待吉安娜和水元素会和,开启SX,这个时候开始打水元素攒能留爆发,等待吉安娜冰箱结束冰柱龙喷。

  P3 最后阶段

  1.RUSH打法,可以考虑大冰龙留给被冰柱的ZZ队友,也可以直接配合冰柱交掉,看情况考虑。如果偏团队点打法,建议双目标吉安娜+第一个镜像

  参考DPS,野团随便打打的(公会团不再组织H,所以基本没法冲榜H了)

  4.最后的一点碎碎念

  这个版本确实BDK不够强力,但是还是希望各位坚持DK的朋友共勉,不要轻易放弃。我们是黑锋骑士团,团结一致!

  有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在帖子下留言,有空的时候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解决。

  祝贺各位死亡领主尽早通关吉安娜,拿坐骑~

[编辑:fxg]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假日活动:《德拉诺之王》时空漫游开启 下一篇:8.0冰霜DK攻略:天赋改动分析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