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为怀旧服做准备 魔兽世界60年代职业回顾

  怀旧服开了之后,你想好玩什么职业了吗?下面我整理一下各个职业在当年的表现,希望能让你回顾一下各个职业在当时的表现,等怀旧服开了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职业入坑。排名不分先后,累死狗~

  战士

  战士作为可以输出可以坦的职业来说是很受欢迎的职业,武器战带着旋风斧在当时卷起的一阵阵旋风让你在野外谁都不虚,狂暴战一心和泰坦各有各的亮点,不过亮点稍逊与武器战,防战在当时来说是黄金职业,虽然当年圣骑和小德都能当坦克,但是在各大团本中主坦肯定是战士,因为他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

  牧师

  奶妈职业对于魔兽这种铁三角类型的游戏至关重要,不管是刷群体的神牧还是刷盾的戒律牧,都是一个团队必不可少的存在,暗牧的精神控制可谓是独树一帜,在当年的三大战场尤其是阿拉希高地,只要山顶的伐木场有暗牧在,每每都能看到有些人从山上做自由落体的场面。

  盗贼

  如果说当年PVP服务器在野外你最不想见到的职业,我估计盗贼肯定是位列第一,当他潜行的时候基本上没有职业能够发现的了他,就算是猎人,也得是发现他在附近潜行之后用照明弹才有几率找的到,除非他靠的很近,不过当他靠近你的时候基本上也完了,先手已失,剩下的就看你的运气和技术了(在某个版本中盗贼之间的潜行也不容易发现,只有人族盗贼的种族天赋可以在对方盗贼发现你之前提前预示他的位置)。

  在当年盗贼的输出很给力基本上第一梯队的常驻,不过也因为过于给力,容易在团战中造成OT情况,一旦OT就会造成团队的减员,因此玩好盗贼是一个技术活。

  猎人

  上面说到了盗贼那就可以说说能稍微克制他的猎人了,猎人的闪光弹是唯一能够提前发现潜行状态下盗贼的职业, 加上他可以移动射击,风筝流猎人在当时高手必备的一种操作手法,当年各种副本的单刷中猎人占据比较重的比例,因为除了他会射击之外,他还有个宠物,这个宠物用的好的话,比法师术士这些远程职业单刷要安逸的多。

  在副本的表现猎人的表现也不错,而且联盟的猎人装备提升会比部落要好一些,因为联盟除了他之外没有别的职业可以装备锁甲,部落还有个萨满呢。

  圣骑士

  在60年代的时候如果说野外PVP你碰上什么职业比较安逸的话,我估计很多人会选择圣骑士,输出不给力,腿短,几乎遭遇战最大的两个缺点他都占了,唯一一个稍微耻辱的优点就是,无敌时间长,可以用炉石跑路,因此这个梗在我是MT中重现。

  这个职业当时很多人组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当奶妈和BUFF娘,输出的话比起其他职业差很多,就算是玩T当年战士因为有盾墙可以抗的住,骑士虽然有无敌但是当年的无敌开了之后是会OT的,你是没事了团队其他人就废了,因此当年选择玩圣骑士的也是最早的一批信仰玩家。(当年愿意把炎魔锤给圣骑士用的团队都是牛叉的)

  德鲁伊

  当年的德鲁伊还没有现在这样明确的分出四个天赋,当时就是要么玩野德要么鸟德要么奶德,熊德和猫德还没有分的那么细,但是当年玩的人也不少,毕竟这是一个能够变身的职业。

  奶德在团本中比较受欢迎,野德的话因为皮甲的原因容易跟队里的盗贼有装备冲突,鸟德因为缺乏命中的原因可能会跨其他法系职业的装备,所以这一系装备成型有点麻烦。

  萨满祭司

  唯一性职业联盟是圣骑士,而部落就是萨满了,当年的圣骑士可以给别人上各种祝福,而萨满则是通过插各种图腾来给团队上BUFF,奶妈萨满可以通过治疗链来给团队回复血量,元素萨可以用闪电链和闪电箭给别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而增强萨就更厉害了,猪锤与风怒结合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随后后面的版本更新削弱了,但是在当时流传着不少增强萨的传说,如果你想体验当年风怒一过片甲不留的场面,萨满是你不错的选择。(当年能装备上炎魔锤的萨满基本上你就不用下马了)

  法师

  远程法力输出的代表,OT的火法,PK的冰法,在当时是比较受欢迎的职业,高输出,能做各种面包和法力水,是团队中的明星职业。甚至有人夸张的说操作好的话五人本装备的法师就有可以碾压团队本装备的法师。在野外PVP的时候冰法的冰环、暴风雪、变羊都是让人头疼的存在。

  从这里就能看得出这个职业的地位,而且你玩法师的话很多团队会优先提升你的实力,不过跟盗贼一样这也很考验技术的职业。

  术士

  就跟他使用的法术一样在PVP的时候是混乱的存在,无限恐惧流的术士就跟3.05版本的惩戒骑一样,有一种看见了就不想与之交手的欲望,除了盗贼之外,估计没几个职业在野外希望看到术士。而术士在团队中的表现则比较尴尬,输出不如贼、法、猎这般强大,主要负责的业务就是开门,拉人、发糖。想玩这个职业的小伙伴得考虑清楚。

  上面就是我对这些职业的一些了解,年代久远难免偏颇,各位大爷看过全当一乐,还望各位大佬多见谅。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15:织雾奶僧大秘境艾泽里特特质评分 下一篇:法师怀旧服:死亡什么不存在的 A过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