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15版本:织雾奶僧大秘境艾泽里特特质评分

  

  本帖中所讨论的特质,一律以415装等(顶级装等)作为参考,因为装等原因由世界任务日常-385或者黑海岸世界BOSS-400类型的不做评分与推荐。

  任何本质上为踏风/酒仙设计的特质由于没有治疗收益也不做评分。

  本帖施工中,包括415装等下内中外环一切可以被奶僧获得的特质。

  本帖单特质评分可做横向对比,双特质与三特质堆叠主要为了凸显该特质堆叠效率,请勿用三堆叠A去与双堆叠B去做对比,本身意义不大。

  业专精外环:

  秘术传功

  单特质评分:85分 堆叠两个:170分 堆叠三个:230分

  无论是暴击还是精通一旦堆叠过高总会产生不必要的过量,即使号称堆叠无损的秘术传功也是如此,但还其还是以爆发性与灵活性获得专精外环最高评分(无论是堆叠还是单个)。

  同时对输出有益。

  生机迸发

  单特质评分:75分 堆叠两个:100分 堆叠三个:120分

  在几乎卡CD作茧的环境中有很强大的潜力,但由于其收益递减严重,完全不建议堆叠。

  生命之池

  单特质评分:80分 堆叠两个:130分 堆叠三个:180分

  在大秘境环境中我们由于秒断泉手法更重视其减少雷茶CD的特性,而不是其本身治疗量,堆叠三个损失不大。

  起死回生

  单特质评分:75分 堆叠两个:130分 堆叠三个:185分

  虽然在很多的计算贴中三起死回生收益看似比较划算,但是在实战中我们避免不了大量的0复苏活血或者1复苏活血,所以这个特质的上限并没有常人想象的高。

  迷雾之峰

  单特质评分:55分 堆叠两个:110分 堆叠三个:165分

  可以视作提供一个无损堆叠高覆盖率的急速BUFF,但是本身秘术雷光复苏可以把这件事做得更可控。

  同时对输出有益。

  浓雾弥漫

  单特质评分:50分 堆叠两个:100分 堆叠三个:150分

  争议很大的评分,本身单特质评分很低,但是实打实的可以做到无损叠加,然而还是很低。

  主要劣势这个特质在坦克身上使用才能获得正常收益,所以最好不要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15:酒仙武僧职业基础攻略与手法讲解 下一篇:为怀旧服做准备 魔兽60年代职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