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15版本:织雾奶僧大秘境艾泽里特特质评分

  大地链接:

  单特质评分:70分

  可以视作平均全局提供80点智力,在当今智力收益系数下无法与同样数值的其他属性竞争,急速除外。

  短暂回复:

  单特质评分:60分

  机制很好,但是回复量一般且有较长的内置CD,如果移除内置CD会成为最OP的特质。

  圈特质:

  回声防护:

  单特质评分:90分(你的护盾被正常消耗)

  60分(你的护盾几乎没有吸收伤害)

  公认的优秀特质,可以在全环境中起到伤害缓冲的效果,当然,实际价值与利用率挂钩。

  吸血鬼之速:

  单特质评分:80分(重伤,崩裂,震荡等损血词缀)

  70分(其他词缀)

  如果生命值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长期不满,这个特质的价值潜力很高,当然这个特质的收益也与周围去世的敌人数量有关。

  灵魂之力:

  单特质评分:80分(壮胆酒适时开启)

  0分(你不会用壮胆酒)

  一个主动回血特质,单特质在持续期间内的回复量可以达到50K-80K(取决于自身增益),持有两个的话,在频繁AOE中开启壮胆酒基本可以暂时停止使用其他技能对自己的治疗,当然,视具体情况而定。

  走为上计:

  单特质评分:70分(滚的好)

  单特质评分:0分(不会滚)

  在滚地翻期间如果会受到AOE伤害的话,该特质的收益直线上升,比如诸王尾王的坐地板。

  值得注意的是,两个走为上计就会使你在滚地翻期间的闪避达到上限(20%)。

  万人敌:

  单特质评分:60分

  获得收益的条件比较难受,第一是周围敌人数量,第二是在生效期间为你吸收伤害,如果你很难使得这两个条件经常同时生效,那么评分会进一步降低。

  自力更生:

  单特质评分:50分

  数值与触发条件都不会带来太直观的收益,可能在野外摔伤后能更快的回复健康吧。

  冷漠面容:

  单特质评分:70分

  虽然与奶僧的受伤频率不甚契合,但是在高频率的受伤中依然可以减缓一定的压力。

  地堂腿法: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8.15:酒仙武僧职业基础攻略与手法讲解 下一篇:为怀旧服做准备 魔兽60年代职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