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纳沙塔尔野外战场预览:奖励全新海底坐骑

  8.2版本中纳沙塔尔新增了一个纳沙塔尔野战场,玩法如下:

 

 

  战斗持续45分钟或者某一阵营获得1000分的胜利点数。

  地图上有5个控制点 Tidal Conflux、Alathi Spire、Thoras'tal Spire、Zin-Azshari、 Lemor'athra Spire,控制控制点可以获取胜利点数,同样你可以通过击杀敌对玩家和NPC来获取。

  战斗胜利将获得5个纳沙塔尔战斗勋章和100征服点数,输获得1个勋章和25点数,牌子也可以通过一些PVP世界任务来获取。

  牌子兑换

  项链精华 不息之步引擎

  优秀:5个纳沙塔尔战斗勋章和完成任务击杀25个敌对玩家;

  精良:20勋章兑换;

  史诗:50个纳沙塔尔战斗勋章和5个Call to Arms Distinction(似乎是完成战争的召唤任务的奖励);

  效果

  主要:

  瞬发,2分钟冷却时间

  在你当前的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能量场,持续10秒。站在这个区域时,你每0.5秒获得一层“急速引擎”效果,“精通引擎”效果和“爆击引擎”效果。

  在“不息之步引擎”区域内,受到的伤害降低10%。

  当激活不息之步引擎时,“急速引擎”,“精通引擎”或“爆击引擎”的堆叠数量立即增加100%。

  次要:

  每2秒,艾泽拉斯之心赋予一层增益效果,为你提供31点急速,精通或爆击。

  在达到10层增益效果之后,艾泽拉斯之心暂时过度充电,使不息之步引擎的效果加倍,持续8秒,然后移除堆叠。

  当你获得一层引擎增益效果的堆叠时,你有20%的几率产生额外的堆叠,并且有10%的几率获得所有三个引擎效果而不是随机效果。

  不过还好,传说级升级是通过“麦卡贡行动”困难模式来获得。但前3个等级需要通过野战场解锁。

  玩具阵营战旗 10个勋章和30个勋章 每个阵营两个,一种是身后插的,一种是举起的,举起后移动速度下降。

  150个可以换海马坐骑

[编辑:fxg]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新地图纳沙塔尔:似曾相识的海底风光 下一篇:魔兽世界8.2《艾萨拉崛起》职业改动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