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纳沙塔尔地区新增水生生物类型报告

   早前我分享过猎人在8.2版本中会新增两个新宠物。

  一个是在雷电王座中的二号BOSS,三角龙郝利东。

  一个是熊猫人之谜中给全服玩家造成心理阴影的,恐龙岛的乌达斯塔。

  相关:郝利东与乌达斯塔佩戴效果预览>>

  不过8.2中添加的宠物类型并不只是这两个,下面我详细的为各位湿主介绍一下8.2中都会有哪些可以捕获的生物类型。

  九头蛇

  8.2补丁会增加三种新皮肤的九头蛇,它们主要在纳沙塔尔这块地图中游荡。

  寄居蟹

  在纳沙塔尔这块地图上会增加一些新皮肤的寄居蟹。他们一般会在盆地或者珊瑚森林中出现。

  纳沙塔尔的螃蟹

  为了丰富纳沙塔尔这块地方的水文,新的螃蟹模型也不会少,而且色彩会比以往的更加丰富。

  蜘蛛蟹

  这是纳沙塔尔这块地方独有的螃蟹类型,他们的形态与普通螃蟹不同,他们身上会有更多的尖刺,而且腿部细长,一般在一些洞窟和石窟中出现,他们有黑色、蓝色、红色、棕色等颜色类型。

  海底鳐鱼

  海底鳐鱼是纳沙塔尔这块地域独有的物种,他们的动作迅捷灵敏,耐力极佳,是非常不错的坐骑类型,在纳沙塔尔这块地域中,不少当地的势力都驯服这些鳐鱼来充当坐骑。

  毒鳍龙

  这是一种很凶猛的两栖战争野兽,在纳沙塔尔这块地方不少势力喜欢抓捕这些野蛮的动物来看家护院或者是进行作战。这些东西最早的时候出现在魔兽争霸3中,后面就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现在他们重新回归了。

  海潮蠕虫

  如果你在海底遇到这个玩意得特别注意,虽然他们的行动不算太敏捷,但是他们可以发出强烈的电流来击伤和麻痹猎物,是个比较麻烦的生物。

  各位猎人同学有喜欢的收集类型么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史诗地下城全球锦标赛落幕 METHOD NA夺冠 下一篇:pvp新赛季和副本第三赛季会同时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