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蓝贴:艾泽里特精华改动 部分精华CD时间下调

  空间涟漪

  主能力

  冷却时间降低至60秒。(原为90秒)

  清醒梦境之忆

  主能力

  冷却时间降低至120秒。(原为180秒)

  等级1的持续时间上调至12秒。(原为10秒)

  等级2及以上的持续时间上调至15秒。(原为12秒)

  副能力

  全能buff的效果降低35%。

  空间涟漪

  主能力:(25码射程,瞬发,60秒冷却时间)

  (等级1):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4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2):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2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等级3):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2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重新定位后的10秒内,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0%。

  副能力:(被动)

  (等级1):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15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等级2):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2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等级3):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2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清醒梦境之忆]

  主能力:(瞬发,2分钟冷却时间)

  (等级1):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主资源]的回复/获取速度提高100%,持续12秒。

  (等级2):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主资源]的回复/获取速度提高100%,持续15秒。

  (等级3):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主资源]的回复/获取速度提高100%,使你的吸血等级提高X点,持续15秒。

  副能力:(被动)

  (等级1):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50%,并为你回复Y点生命值。

  (等级2):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50%,并为你回复1.5*Y点生命值。

  (等级3):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50%,并为你回复1.5*Y点生命值。每当返还能量时,获得Z点全能等级,持续8秒。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新团本永恒王宫上线时间及BOSS介绍 下一篇:8.2大秘境每层强度的预览与词缀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