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艾萨拉的崛起》专业改动与添加汇总

目录指引

变化 制造业改动 珠宝加工相关 炼金相关 烹饪相关

  制造业改动

  附魔

  [附魔武器 - 力量倍增]:有一定几率提高你的力量或敏捷500点,持续15秒。当次效果激活时,你的爆击、急速和精通提高100点,最多可叠加5次,副属性类型取决于你最高数值的副属性。

  [附魔武器 - 机械师的才华]:有一定几率提高你的智力500点,持续15秒。当次效果激活时,你的爆击、急速和精通提高100点,最多可叠加5次,副属性类型取决于你最高数值的副属性。

  [附魔武器 - 娜迦之鳞]:有一定几率提高你的力量或敏捷500点,持续15秒。当次效果激活时,你将获得一个护盾,吸收15000点伤害。

  [附魔武器 - 深海恢复]:有一定几率提高你的智力500点,持续15秒。当次效果激活时,每秒恢复500点法力值。

  [附魔戒指 - 强效爆击之赐]:永久的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获得提高60点爆击等级的效果。

  [附魔戒指 - 强效急速之赐]:永久的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获得提高60点急速等级的效果。

  [附魔戒指 - 强效全能之赐]:永久的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获得提高60点全能等级的效果。

  [附魔戒指 - 强效精通之赐]:永久的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获得提高60点精通等级的效果。

  工程学

  [个人护盾机]:(艾泽里特特质)吸收20秒内受到的伤害的50%,最多吸收X点伤害。(从100%下调)。

  铭文

  [高阶纲要:传奇堡垒]:400物品等级,饰品,装备后绑定。

  +359点力量或敏捷。

  装备:每当你造成伤害,有一定几率治疗自己4298点生命值,并获得174点护甲值,持续10秒。护甲值最高可叠加至696点。

  [高阶纲要:风暴]:400物品等级,饰品,装备后绑定。

  +359点智力。

  装备:你的法术有一定几率召唤出一个台风,它会对敌人造成10703点自然伤害,并获得1~64点急速等级,持续15秒。急速等级最高可叠加至256点。

  [高阶纲要:天崩地裂]:400物品等级,饰品,装备后绑定。

  +359点力量或敏捷。

  装备: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对敌人施加熔岩之力,每2秒造成1126点火焰伤害,持续10秒。当熔岩之力达到6层时,它会爆发,对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17834点的火焰伤害。

  [高阶纲要:漩潮]:400物品等级,饰品,装备后绑定。

  +359点智力。

  装备:你的治疗法术有机会给予一个盟友一个吸收盾,在12秒内吸收多达8441点伤害。当护盾激活时,目标主属性增加350。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假日活动:《燃烧的远征》时光漫游正式开启 下一篇:为怀旧服做准备!全职业60级练级天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