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15野性德鲁伊赐福血爪流的大米经验分享

   我是一只来自白银之手的小猫咪-喵喵觉,回归3个多月了,奥格瑞玛年代AFK多年后因基友没人一起玩回来看看(也因为确实没有其它网游能够让我心动),AFK的时候主玩鸟德因此回归后玩过一段时间鸟德,在大米中的表现不是很好想冲击高层比较乏力于是转手玩了之前一直没碰过的猫德。(真香)

  之前玩就喜欢追求极限DPS,奥格瑞玛版本也冲过WCL第一可能PFU团队太累的缘故A了

  ,回来后不怎么爱打团本在一个休闲工会养养老打打大米,自己号ID叫叛逆德鲁鲁修(我才不会告诉你因为当时很迷这部漫,刚好带的(德)字,哈哈)。经常出没15+自由镇(还不是因为没有高装等骰子),鉴于经常打完有玩小德的玩家问我猫德怎么抓,于是在这里分享下赐福血爪流相关细节要点(主要针对自由镇这个本,但手法之类的通用)。

  属性:

  这是带一个合剂的属性,属性方面我个人见解为:单猛虎buff暴击在52-55左右即可,剩下的堆精通和全能,洞察流可以堆百分之10-15左右的急速,增加免费技能触发频率,血爪流尽量避开急速,精通是增加流血伤害和终结技伤害的按百分比增加。

  可能有人会问了,既然玩血爪流为什么精通才35,这也是我要解释的地方:一种说法是扩大优势比如说堆精通用血爪,而我选择的是既要全能带来的直伤收益又要流血带来的持续AOE伤害:首先3狂野猫德在大米中的伤害大头是横扫,高层和低层的差别就是低层横扫占比会更高,因为流血伤害出伤慢且伤害不比三狂野横扫伤害高,所以我会保持一定的全能目前百分之13.55,为了在收割和多目前战中能够抢到足够的伤害。但是在高层或者强韧周小怪,尤其是小怪血量都很厚没小怪给你刷新猛虎能量不够一直横扫,这个时候血爪流流血伤害就可以很好的保持你的伤害不会出现严重的下滑,由于我有赐福的缘故,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看到进度快收割了,留五星2层血爪buff开赐福瞬间精通60+等小怪聚拢,一发原始之怒(后面用群割代替),秒伤瞬间高达15W~20W,而且后期因为收割怪的死亡,经常可以做到和盗贼55开,甚至打到后面可以超过一丢丢前提是高层比如17 18+。其次,血爪流可以弥补点了大米第一层天赋掠食者导致的单体伤害不足,就拿上周残暴周自由镇来说,一号平均2W6 7,有易伤的三号骰子BOSS可以打到3W+.

  天赋:

  大米核心天赋为第一层掠食者,带有你流血debuff的小怪死亡,可以刷新猛虎之怒的效果,带来50的回能和百分之15的增伤,配合丛林之怒效果非常可观。第三层平衡亲和可以增加3码输出距离让你输出更安全,俗话说得好活着才有DPS嘛。原始之怒就不用说了,AOE必备代替单体割裂。

  血爪流手法:

  单体:起手愈合潜行斜掠割裂痛击后撕碎到五星打撕咬,正常循环,撕碎能量不足时开启猛虎狂暴,撕咬要5星且50能量。

  二目标:起手愈合潜行斜掠,保持目前身上痛击和群割,用撕碎打星,五星愈合撕咬,另外一层血爪给身上斜掠存在时间较少的目标补上。

  三到四目标:起手愈合潜行斜掠,保持目前身上痛击和群割,用横扫打星,五星愈合撕咬,另外一层血爪给横扫。

  五-六目标:起手愈合潜行斜掠,保持目前身上痛击和群割,用横扫打星,五星分两种情况:1.开启赐福,五星愈合撕咬暴击一发11W-12W,就算不暴击也有5W-6W伤害(以我全程打下来的横扫伤害看来平均伤害9.7K,5到6目标堵一发暴击稳赚)还不算武僧易伤单攻强Buff;2.赐福CD,五星愈合群割,另外一层血爪给横扫。

  七目标及以上:保持目前身上痛击和群割,用横扫打星,五星愈合群体割裂。溢星横扫,能量不足时五星群体割裂。

  在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这波怪快打完的时候记得在最后一只怪死亡前刷新好猛虎,这样身上带着猛虎buff再手里握着一个猛虎,可以保证最少长达34秒的猛虎覆盖。

  饰品方面:

  推荐4个:赐福>骰子>炼金石>望远镜。最完美的搭配应该是赐福+骰子,没有赐福的话也可以带骰子炼金石,炼金石的常驻全能触发高敏捷也不错,特别是在收割的时候提升整体伤害。望远镜带的不多,触发暴击也可以。这里对有赐福的朋友分享下赐福开启的个人经验:可以和狂暴绑定,最好再单独设置个快捷键在可预见的2分钟内用在怪物数量最多的那波,配合五星愈合群割使用最佳,举例说就是自由镇门口三波开,然后自由镇老一门口那波不开等收割开,再就是BOSS战CD到了开启,不要不舍得用,毕竟CD那么短,不用浪费了。再就是遛狗门口三只血厚红名怪可以用(即使没带黄名怪,配合上狂暴,爆发起来那酸爽)。

  想到的一些细节:1.多利用大米副本小动物打星或者BOSS战出现的ADD小怪比如骰子BOSS刷新猛虎,上去挂个斜掠或者BOSS身上快没有痛击的话一起痛击到节约能量一举两得。

  2.三星且斜掠快没了的时候且免费愈合快结束了用不用,告诉你用吧因为拿我自己来说打单体开启猛虎接近55暴击,那么只要暴击一下就是5星直接等能量打终结技,如果不暴击那么概率为45%,那就是4星你可以等割裂时间少于或者等于8秒的时候补4星割裂只是时间短一点而已不影响伤害,4星割裂触发节能施法的概率为80%,触发了就又有免费愈合(血爪)使用,不触发概率为20%,因此这最坏的情况下不触发免费愈合的概率也只有45%乘20%得9%,因此随机应变就显得很重要了。三星且免费愈合快结束的情况下可以用免费愈合的(但是不推荐3星就这样毕竟万一不触发下次终结技吃不到血爪就有点亏)

  3.收割倒T且没有ZF的情况下这时候一般都是看的我,马上开启生存本能,边横扫边后退,一直横扫五星愈合群体割裂,然后手里握着一个免费愈合在血量过低的情况下用上,然后吹风继续风筝等自己血量稳健后开启第二个生存本能继续横扫,手里捏着一个免费愈合救命,曾经19+自由镇倒T只剩下我和治疗收割怪多数为半血及以上就用这招吃完一波收割(那盗贼气的0.0).所以说活着才有DPS。暂时只想到这些以后再补充

  写这些主要是想让想玩血爪野德的朋友能够有信心走下去,洞察流简单,但是血爪流也是那么难而且伤害还是挺可观的。熟悉后你会喜欢上这种感觉(自虐咩?-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也狠虎,哈哈

  4.03W是上周词缀打的没因为崩裂死过疯狂免费愈合奶自己- -,有张图存活率100%,活着才有DPS= =

[编辑:fxg]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评职业输出系统 这是暴雪最无聊的系统 下一篇:为了全机械化 8.2五人本麦卡贡行动打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