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29日在线修正:萨满幽灵狼群治疗效果遭削弱

  怪物与NPC

  适当调整了战斗盟友通缉任务的目标精英生物的体型。

  黏在墙上和天花板上的海蛞蝓们不再会在进入战斗后处于闪避状态了。

  库格勒姆格古酋长现在无需对应声望也能互动。 

  法比乌斯现在更加我行我素,不再理会玩家的挑衅。

  玩家现在又能成功地救援莫洛戈了。

  物品

  麦卡贡垃圾场匠技所需的资源现在可以被收纳于工程材料包和材料银行中。

  艾泽拉斯之心

  修复了一个导致你获得战场斗士成就后无法购买仇敌之血(精华)的问题。

  PVP

  修复了一个导致火红烈焰(精华)无法在竞技场、评级战场等PVP场合使用的问题。

  恶魔猎手

  浩劫

  和敌对玩家战斗时,燃烧的灵魂(特质)现在生成25%的护盾吸收量(从50%下调)。

  牧师

  和敌对玩家战斗时,扭曲魔法(特质)现在造成25%的治疗效果(从50%下调)。

  萨满祭司

  和敌对玩家战斗时,幽魂狼群(特质)现在造成25%的治疗效果(从50%下调)。

  开发者备注:与其他情况相比,这些特质在PVP场合的运用更加频繁,也因此产生了高于预期的治疗量。所以,我们正在尝试降低它们在PVP场合中的效果。这些调整已经实装,但我们在8.2的补丁说明中遗漏了它们。

  术士

  粉碎混沌(特质)调整,现在该特质降低15s召唤地狱火冷却时间,同时特质提升伤害的效果下调了33%。

  任务

  完成任务“饥肠辘辘的多头蛇”的玩家将不再能拾取到鸣脊肉块。

  任务“大鱼吃小鱼”期间,玩家现在能够正常地击杀鲑鱼吞噬者。 

  任务“无情的侏儒!”期间,玩家现在能正常地进入突击坦克并获得任务奖励。

  玩家现在又能在任务“漆黑的走廊和满是灰尘的齿轮”期间和奥术引擎原型机互动了。

  修复了一个导致锈栓抵抗军声望无法获得使者印记加成的问题。

  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深渊召唤”中,现在所有参与过战斗的玩家可以正常和任务目标交互。

  调整了世界任务“符文锁住的箱子”的难度。

[编辑:fxg]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机械佩佩获取:在麦卡贡另一条时间线 下一篇:暴雪粉丝设计:守望先锋版希尔瓦娜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