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修复一万多个BUG 7月将进行最后测试

魔兽世界怀旧测试服修复了10000多个BUG 7月25日将进行最后测试

  翻译:叶子猪

  官方消息

  暴雪宣布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封闭测试将会在7月12日结束,而下一次的测试将会在7月25日开始,也就是说中间会有一个星期的休整期。

  原帖:

  非常感谢所有帮助测试封闭怀旧服的同学们,再过去的7周内,我们已经审核了来自测试人员提供的17000个BUG报告。我们也对数百个错误进行了验证。我们希望再8月27日正式上线的时候,能够给喜欢的玩家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较好的阶段,我们打算再7月12日结束这一阶段的封闭测试。下一步我们将会再7月25日~26日这两天开始,再8月27日上线的前两周我们会开放预约提醒,您可以提前预约。

  谢谢。

  从上述的描述来看,怀旧服的BUG已经修复了很多了。我觉得7月25~26号开启的测试应该是最后一拨了,估计这一波也就是最后再调试一下整个游戏的稳定性问题了。

  各位小伙伴准备好8月27号入怀旧服这个坑了么?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2假日活动:《争霸艾泽拉斯》地下城 下一篇:7月4日修正:史诗宝石强度提升过高需要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