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7月4日修正:史诗宝石强度提升过高需要削弱

魔兽世界7月4日在线修正:史诗宝石的强度提升过高需要削弱

  今天暴雪官方又对8.2《艾萨拉的崛起》做了一些改正。

  成就

  在纳沙塔尔占卜时显露地宝箱现在可靠地提供“无卜可占”的进度。

  怪物和NPC

  艾拉兹敏王子最好的朋友废废现在更擅长在锈栓旅行来鼓励抵抗军。他不在有时掉到地上。

  Unleashed Arcanofiend的中心混乱攻击现在不那么混乱了。

  纳沙塔尔岩石中的蛞蝓不那么多了,呃。

  物品

  带有次要属性的史诗宝石现在提供50点次要属性(原为60点)。

  开发人员说明:和精良宝石相比,史诗宝石的强度提升过高了,使得玩家会优先选择带有插槽的低物品等级物品,而不是泰坦造物升级物品。我们在第三赛季开始前进行了这项改动是为了减少受影响的玩家数量。

  修正了一些低物品等级的打孔卡会被标记为泰坦造物的问题(这个在线修正不会对任何物品有所损害)。

  麦卡贡的商人不再出售连锁点火线圈。

  隐秘之鱼现在能够被出售,并且修正了它们发出的声音。不要告诉别人。

  离子化的鲦鱼现在能够被存在材料银行中、工程学背包和钓鱼背包中。

  以下物品现在自动使用材料银行中的材料:

  制造所有垃圾场匠技图纸。

  对建造项目作出贡献。

  使用充能站对空的能量电池进行充能。

  艾泽拉斯之心

  仇敌之血(精华)的沸腾怒气增益效果现在正确地修改召唤单位造成的爆击伤害,比如萨满祭司的召唤物和武僧的风火雷电。

  带有使用能量的宠物的职业使用清醒梦境之忆(精华)时不再提高宠物的能量回复速度。

  任务和追随者

  修正了一些玩家会获得第二个没有战利品的泽姆兰的失落藏宝图任务。如果该任务已经被完成则会被移除。

  带有深海机制的任务现在基础时间为24小时,并且可以被海军专家反制。

  PvP

  “战斗的召唤:纳沙塔尔”现在正确地通过杀死纳沙塔尔的敌对阵营来完成。

  纳沙塔尔之战

  这个事件进行了更多的改进。该事件现在激活更加频繁,并且仍然会确保部落和联盟玩家都在进行该事件。

  在纳沙塔尔之战中控制了更多占领点的阵营现在会产生更多的胜利点数。这个机制与阿拉希盆地或吉尔尼斯之战类似。

  任务

  降低了在纳沙塔尔完成征用和赏金日常任务所需要的任务物品数量。

  “开垦钻机”建造项目现在更加可靠地为对建造作出贡献的所有玩家提供成就进度,即使在建造完成时玩家离得很远。

  玩家现在能够在进行“肃清空域”时看到风险投资公司运输气球。

  “同行者”现在可靠地为所有参与的玩家提供进度。

  Avarius现在在所有卤岩碎片都被放置时正确地出现。

  优化了“十二恶徒”需要的虚悯收割者的路径,现在更加容易选中,并且有了合适的生命值。

  支持

  修正了一些玩家无法在游戏内提交单子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在游戏内提交的单子错误地在网页上显示为已提交的问题。

  世界任务

  最近的饮食变化导致了虹光烁壳蟹的蟹壳几丁质在战斗中难以打破,导致“潮湿的环境”中沉重的烁壳贝的掉落更加频繁。

  “疯狂具象”中设计为恢复你的尸体的法术不再错误地将你的尸体送到纳沙塔尔。

  世界

  玩家不再在纳沙塔尔的潮汐之石附近遇到镜像问题。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怀旧服修复一万多个BUG 7月将进行最后测试 下一篇:麦卡贡战争模式开启 “两线对决”成就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