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强行增加用户黏度?玩家吐槽8.2版本没有意义

   魔兽世界《艾萨拉的崛起》更新已经快2个星期了,昨天朋友跟我吐槽了一下8.2版本中的一些东西。

  我的这位朋友也算是老玩家了,这次更新8.2她体验之后都有点不想上了。

  今天我逛了一下魔兽社区发现,跟她一样的想法的人也不再少数。一位玩家就吐槽了8.2版本的一些东西。

  魔兽8.2新地图纳沙塔尔

  1.任务

  我不反对你有什么日常啊,世界任务啊,主线卡我们什么的。毕竟上线得有事情做。但是设计任务太过于脑残了吧。我真的不是需要自动指路,5分钟over,你至少给我点代入感啊。一个破任务,狗屁提示没有。就拿海星说我跑了2遍地图,一共就找到2个。那我试问,这种任务的意义在哪里?为了恶心玩家吗?为了强行提高在线时长吗?这对游戏体验有什么提升?就他妈苏拉玛那种电线投影的任务我做完感觉还挺好玩的,益智,你告诉我这算什么?瞎几把逛地图?

  2.稀有怪

  像黑海岸那种刷新强度不行吗?都9102年了,游戏市场都偏向于短时间高回报的游戏,你现在整个稀有需要1小时以上?是,我可以不刷,我可以只蹲一个绣羽,你这是逼迫玩家去放弃一些你设计出来的东西。杀三个稀有怪,哈哈哈。真牛啊。看运气,你要是赶上刷新,没被人杀,就是完事大吉了。

  3.精华

  我是联盟的

  强行开pvp,拿精华,真的很烦,现在考试周,我真的没有经历去搞pvp。你说我出想到了赢一放一的评级现场还能怎么搞?

  暂时还就想到这些,我一直都挺喜欢暴雪的游戏

  但是这一次更新有点失望了。

  下面有不少跟帖的人也发表了自己对这个版本的一些看法:

  1、现在的游戏大环境就是如同他所说的啊。的确魔兽的这种方式过时了,你得承认……

  2、说得好,感同身受。

  3、曾经的魔兽是任务设计和史诗感完爆单机,现在正好反过来了。

  4、我,老玩家,已经不做了,每天上去摸三个随从任务,爱咋咋吧,晚飞就晚飞,有的是滴滴大鸟给我打就是她妈的辣鸡,还不能让人喷了。那什么找海星,和争霸艾泽拉斯,对抗艾萨拉有什么联系吗,莫名其妙。

  5、楼主说的都是现实,有些精英和股东总是装瞎装睡,这游戏让人越来越恶心,还是那句话,我控制不了别人,只能自己A,最后让数字报表来决定暴雪的做法是否正确吧,反正他家大业大不缺我一个。

  6、魔兽8.2的种种机制适合放在单机游戏,而不是网游。

  有很多人觉得目前魔兽世界已经不是当年了,现在的魔兽更多的像是再强行增加用户的在线时间,很多任务基本上都是同质化很高的,没有任何意义的。你怎么看?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吐槽魔兽世界8.2新地图任务过于复杂 下一篇:8.2麦卡贡搏击俱乐部“血型洞窟”现已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