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蓝贴:设计师说未来会添加更多宠物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暴雪近日分享了一则更新,是设计师 Nimox 表达了一些关于未来版本猎人宠物的一些信息。翻译:蜡笔小贤Roy翻译

  原文

  你好猎人玩家们,只是想在这个帖子中谈谈关于宠物的一些事情。

网络配图

  宠物在魔兽世界的历史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大部分变化是针对猎人与宠物之间的互动,所以下面的大部分讨论都是专门针对猎人宠物的。

  作为猎人的宠物,宠物的身份很重要,但其自身的一些独特性,也尤为重要。这些都是相互竞争的目标。例如,海龟本质上是一种护甲很高的生物。猫通常是优雅而敏捷的动物。狐狸通常是聪明而狡猾的生物。虽然我并不是说我们是在现实之外的游戏中设计宠物,但宠物有着不同的族是说的通的。这三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也有很多。能否完美的平衡好带有技能的宠物们?也许不能。能做的更好一点吗?当然。如果它们都是一样的仅仅视觉看上去不同会更好吗?或许。你要对付的那只乌龟是一只强壮的、肉装乌龟,还是暗地里能造成致命伤害的乌龟?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已知的答案。

  来自 兽王猎 神器武器的 哈提 是一种独特情况。很多人都希望他们所扮演的角色有一个特定的宠物原型。模型有很多视觉定制。在整个资料片中,强制让每个 兽王猎拥有独特的狼外观的第二只宠物并不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因此 精华交换器 作为解决方案而存在。我们用 动物伴侣 天赋保留了“第二只宠物”功能,让您可以从马厩中选择第二只宠物。

  在提到动物伙伴时,有一个已知问题是,使用该天赋会降低你所有宠物和其他召唤单位的伤害,而不仅仅是降低第二只宠物的伤害。我们计划保留这个天赋,这是我们计划解决的问题,因此获得其他召唤宠物的能力会产生不良的协同作用,但我无法保证什么时候这一决定会改变的时间。

  复活宠物和解散宠物很难使用是我们目前没有计划调整的,这是一种有意的改动。有一段时间,对于一部分游戏的问题,解决方案是驯服 5 只宠物,制作一些你的宠物会死的内容,然后放弃并重新召唤一个不同的新宠物,然后再去获得 5 只宠物。解散宠物曾经是即时的,现在它有 3 秒的施法时间。你的宠物不是一次性的东西,至少对猎人来说是这样——术士和死亡骑士有一些从宠物身上偷东西的机制,但这符合他们的幻想。你应该关心你正在使用的宠物,并且应该关心让它们活着。

  我们一直在寻求改善玩家和宠物的发展方向,使事情沿着更智能、让玩家体验更好的方向走。这对于整个游戏是一个持续过程。我们讨论了“遇到宠物被传送或强行移动的”有关的问题。我们还一直在做一些宠物的测试并感受到其中的一些挫败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因为玩家以非常复杂的方式移动,并且使用很多移动工具,而且我们不希望玩家感觉到宠物总是漂浮或传送。

  我们意识到宠物是你玩猎人、术士和死亡骑士(还有法师?)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改进宠物,添加新宠物,并为宠物和宠物专精制作很酷的东西。

  感谢您的反馈!

[编辑:fxg]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